作文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生活中的每颗花草树木是你们给予了我们氧气;感恩生活中的每一滴水是你们给予了我们生活的动力;感恩世界上的每一种植物,每一个人……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援助。
感恩是感谢,但感谢不一定是感恩。感恩的世界是美好的,我希望可以每天生活在这种环境中。我的世界存在着感恩吗?存在。这是他给我的答案,一个虚幻中的人。在梦中他告诉我:“小朋友,每个人心中都存在着感恩,哪怕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他们都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我生活感恩的世界里,我非常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给予了我生命,他们是我的启蒙老师,是他们教会了我如何去做人,教会我如何去生活。与此同时,我也感谢我的老师是他们授予我们知识,为我们的未来插上了一面锦旗……“妈妈洗脚”这句话是尤浩然在一则广告中说的一句话。那时他也只是一个孩子,因为好玩而接下这则广告的,但在此以后他竟然帮奶奶洗脚了,这让他的妈妈感到欣慰。母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我曾在书上看到一个母亲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而牺牲,而这位母亲却是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老鹿的故事:一只老鹿和小鹿被一群凶猛的猎豹追逐到了一个峡谷前,那峡谷的宽度太大,超越了鹿的跳跃极限,但老鹿毫不畏惧的跳了。结果大峡谷前出现了这样一幅壮烈场面:老鹿起跳后小鹿也飞身起跳了,到了峡谷中间,就在老鹿即将坠落谷底的刹那间,小鹿落在了老鹿的背上,并以老鹿的背为支点,成功的实现了第二次起跳……老鹿牺牲了,小鹿跃上了峡谷彼岸,存活下来。zy185.COm
动物的母爱尚且如此感人,人类母爱的力量就更是感天地泣鬼神,我想小鹿见识到世间的险恶,但它一定感受到了母亲对它的爱……其实动物也罢,人类也好,惟有父母之爱是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生死攸关的时候,他们总是义无反顾的舍弃自我,把生的希望留个后代。当初,如果老鹿停蹄不跳,它和小鹿毫无疑问都会成为猎豹们的战利品。关键时刻,老鹿选择了做小鹿的跳板,用自己的生命换取小鹿的生命……
这个世界需要感恩,感恩将成为这个世界的需要。我不知道小鹿以后会怎么样,但我知道小鹿一定会感谢母亲赐予它第二次的生命。其实生活不在于娱乐,而在于你是否懂得去感恩,如果你懂的去感恩那你的世界一定充满了乐趣,充满了幸福。我的年纪虽然不大,但我知道人间有爱这句话。爱是幸福的来源,是创造美好世界的前提条件……因为有了爱所以我懂得去感恩,懂得去好好学习报答父母,报答社会,报答祖国。我们只是孩子,但我们也有要感恩这个世界的方法,我们不是同犯罪分子作斗争,而是用我们那颗爱心去感动他们,去感化他们。我还是个孩子但我却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我只希望世界和平,人们都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21世纪的人们请你们觉悟吧,地球就快灭亡了,我希望你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救救我们的母亲。我的话并不是那么的生动,但希望你们可以听一听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