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感恩的心作文
当翠绿的小草在土壤中招手时,那是小草对滋润它的春姑娘的感恩;当金黄的麦穗在稻田中微笑地点着头时,那是麦穗对哺育它的农民伯伯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到蹒跚的学会走路,再到现在有一定知识的我们,父母为我们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呀!犯错时,父母总会耐心的教育我们,让我们走正确的路;开心时,父母也会陪着我们一起欢乐;天冷时,父母就会不厌其烦的叮嘱我们,要多穿衣服,小心着凉。父母总是那样的关心、爱护我们,为我们打造一个舒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然而,在这辛苦的背后,我们对父母关心又有多少呢?你是否每年还记得父母的生日?你是否在他们劳累的时候,帮他们揉揉背、捶捶脚?你又是否在他们失落时,献上一份安慰?其实感恩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只需要你发自内心的一声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昨天,是我十三周岁的生日。在这十三年里,父母对我的爱就满天灿烂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因此,我在这儿要忠心地向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我永远爱你们!”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会使你变得快乐;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会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朋友,让我们都学会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