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感恩的心作文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感恩的熟悉,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朋友,以及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
今天,我们就借第二次家长开放日特意为妈妈们预备了“献给妈妈的歌“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开始啦!只听“出旗敬礼”我们穿着着整洁的校服站立起来,个个昂首挺胸五指并拢升过头顶。
听,我们又唱起了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
队典礼完了以后流动才正式开始。
我们今天为妈妈们预备了良多出色的表演,有《世上只要妈妈好》、《只要妈妈露笑容》、《献给妈妈的歌》、还有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妈妈们在我们的演出中感触感染着我们的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最应该感谢的是妈妈,妈妈们哺育着我们,悉心照顾着我们。
节目不中断地在上演,感恩不中断地在延续……最后一个环节是把我们亲手做的礼物送给妈妈,这个环节是最感人的,一份小小的礼物,一个个蜜意的拥抱,这是多么感人的场面,多么催人泪下,妈妈们打动了,我们也打动了,周边的老师们也打动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们纯净的歌声依旧回荡在妈妈们的耳边,这次班会凝结着我们对妈妈,老师们的感恩,也凝结着妈妈,老师们对我们的期待与爱,我相信我们四班是一个优秀的,值得骄傲的班级集团。
我们会常怀感恩之心,让爱心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