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水、无色无味
深夜,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电打雷鸣,把早已进入梦乡的我给粗鲁的叫醒了,“这是什么鬼天气”,一向自称有素质的我也不由得有些气愤。
当我准备再序美梦时,门响了,好像是开锁的声音,很轻,很慢。
“不会是家里来贼了吧”我有些怕怕的想到,同时把身子往被子里缩了缩,手掌不知何时已握成了拳头。
过了好一会儿,才又听到开锁声,那么轻,那么微弱,缓慢,门缓缓的打开了,一道熟悉的声音出现在我的房门外。
“轻点,豪洋睡着了”
这是妈妈的声音啊,我偷偷的瞄了下时间,凌晨三点。
她轻轻的走到我的床边,轻轻的帮我拉好被子,慢慢的把我包裹,然后又脱下外套搭在我的胸口上。
我一直没有睁眼,也许是我享受,也许是我感动,也许是我震憾,自始至终,灯都没有亮一下,正因为如此,我眼角晶莹的液体才没有被发现。
她看了看熟睡的我,满足的笑了笑,然后才抽身慢慢离去,静悄悄的离去……
只留下被子中已成为泪人的我。
那夜我久久不能入睡。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爱。
幸福如溪,围绕在我身边,川流不息,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