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动物园">小小动物园,大家听我一一道来。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瘦瘦的,鼻孔大大的,胳膊很长,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像一个猴子,爸爸聪明又机灵。算数学题,我和妈妈想半天的题,爸爸30秒钟就作答了。有一次我和爸爸玩数字游戏,我玩了好几局,一次也没有胜利过。爸爸告诉我要数到14,必须要把握住,一次数一个或两个,只要说11,就能胜利。爸爸说数学很有趣,只要努力了,就能发现许多奥秘。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奶奶和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妈妈带着妹妹送我去上学,然后带着妹妹再去上班,我放学的时候他又忙着回来接我。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来,妈妈带着我和妹妹骑电动车先去买了个面包,然后马上去了趟税局,又去办公室开发票了,最后来餐厅吃了顿饭才回家,到家都已经晚上十点了。妈妈忙着做家务又忙着工作,还忙着接我,又忙着做饭,妈妈真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那我笑什么呢,我像一只上蹿下跳的金丝猴,我跟爸爸一样聪明,身体敏捷。有一次我要去上课,但是那条路要修,我刚好碰见一个朋友,我跟她一起去上课,我仔细看有一条很窄的小路,我刚好可以过去,他不敏捷,过不来,绕了好大一圈,才到上课的地点,那时候我们已经上课20分钟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你想不想来看一看呢?不要钱,不要门票,还在想什么呢?快来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