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精彩的武术操比赛作文450字范本
星期三的下午天气格外的好,二年级的全体同学来到操场上进行年级武术操比赛,来到操场上我心里就紧张极了,因为主席台上都坐着评委,台下一排排整齐地凳子上已经坐好了穿戴整洁的学生,很多的老师和家长站在旁边,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我们班的座位上坐好。
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每个班都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我们班排在第六,快轮到我们班了,我心里紧张的手心都冒汗了,我心里自己给自己加油鼓劲:“我们不紧张,不害怕,只要不慌、不紧张就一定会成功!!!”突然,主席台上的老师喊道:“请二年级十班准备上场!”我的心一下子“咚咚咚”的跳的更厉害了,紧张归紧张,我们还得比赛,听着刘怡君的口令,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秀出自信展示自我崇文尚武武术称霸!”来到主席台前,我们的声音震射了全校,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做起了武术操,同学们做着整齐的动作,一会儿抱拳,一会儿踢腿,一会儿蹲马步,一个个做的像模像样,做完操之后我们回到了座位。
虽然这次比赛我们没得上名次,但是我们都尽力了,武术操的重要性就是强身健体,相信在几位老师的精心带领下,我们二十班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