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感恩外公文章450字文章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我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人就是外公,我要报答他。所以,我今天的演讲主题就是感恩外公。
外公,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你了,你还好吗?是你在我身临绝境的时候给予我鼓励,在我做错事情的时候帮我说话,使我脱离困境,也会在我骄傲的时候严厉地批评我。总之,你是一位是非分明、爱护幼小又对我及其严厉的老党员。
你还记得在我三、四岁的时候,你经常拿着那个小茶杯到市场后面的那个小摊里去买馄饨,那时候你让我拿馄饨,我不听话,不懂事让你来拿。那时候你已经是有六十多作文岁了,我还让你来拿。如今回想起来,已是十分的难堪。
如今我已经有十三岁了,不需要您这把老骨头再来干这些重活,你是我童年的回忆、小时候的支柱、也是我最敬重的亲人。我想:我为什么那时要让你拿馄饨,为什么我会让你去买馄饨,而不是我自己去,我真的是很自责,我都不知道那时我是怎样的不听话,我实在是太淘气了。
外公,我十三岁了,我是多么渴望你再带我去一次那里的馄饨摊,我来拎,你来吃,以报答我对你的感恩。
外公,你与老师同样美丽,同样伟大。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月度作文精选 春天的公园文章450字(篇五)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都生机勃勃。
中午,带我去附近的玩。进入公园门口,我就闻到桃花散发出的一阵沁人心脾的香气,让我陶醉。我走到一棵桃边,它像一位粉色的仙子,穿着一件粉红的连衣裙。桃树下面洒落着一层薄薄的花瓣,我想今年一定会结出又大又红的桃子的。
这儿不仅花很,小草也很茂密,到处绿油油的一片。用手摸起来冰冰凉凉的,躺在上面像躺在软软的地毯上一样。我想傍晚时候躺在这里数星星、看,一定是一件很的事,我忍不住躺在上面打起滚来。
在草地的中央,还有一块小池塘,里面有一些漂亮的小石头。三五成群的人,有的坐在石头上休息,有的躺在草坪上拍照,想把这美妙的留下来做为纪念。其中最有趣的是放筝,风筝各种各样,有燕子的、小虫子的、还有老鹰的
有一只老鹰风筝放得最高,好像要进入云层似的。其余的风筝像似跟老鹰一样,一个个追着老鹰风筝。没过好一会儿,那只小虫子就把老鹰追上了,这时老鹰风筝好像很着急了,不停地左摇右摆,最小学单元作文后落了下来,我也替它很失落。
这就是春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