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关于橙子的文章精选
一个伟人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一个苹果越分就会越少,但快乐是越分越大的。”是啊!懂得与人分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外婆一大早就拧着新鲜的橙子来看我,捧着诱人的橙子,我更加兴奋不已。我一边吃着鲜甜的橙子,一边在公园里玩耍。突然,一个穿着红色裙子的女孩出现在我的眼前,那女孩蹲在一棵大榕树下,裙子的袖子上被什么东西弄脏了。我好奇地走进一看,原来是小红,不过她的样子好像是哭过一样。我亲切地问她为什么哭,可她就是一声不吭。为了让她开心点,我就用自己的快乐来触动她的快乐吧。
我把手中的橙子递给了她,同时也把我在公园了玩耍的好笑场面讲给她听,小红原本无精打采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见她这么认真地听着,那我也要更加卖力地讲,我津津乐道的说着,同时我也觉得自己也变得很开心,小红也不断地问我一些问题,看来她也陶醉在我的快乐之中了。说完,我们还一起吃橙子呢,我们的手上都沾满了橙子的香味。
这一天,我不仅吃到美味可口的橙子,还收获了与人分享快乐的滋味。与人分享快乐,会让别人快乐起来,也会让自己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