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高二作文游泳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顶着炎炎烈日来到英派斯健身中心,我要在这里开始暑假游泳训练。
在这里要隆重推出我的教练——干妈,她可是一名体育老师,游泳水平超级棒!而且这次她的学生只有我和熊逸可两个,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可不能“浪费”这么好的“资源”。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先来到卖品区,挑选了适合自己的“装备”:泳镜、泳帽、泳裤。别小看它们,干妈说它们可以很好地保护我们,让我们在泳池里发挥得更出色。
我来到更衣室,换衣服,戴泳帽、泳镜,一切准备就绪,出发!
等一等,忘了一件重要的事:在正式下水之前,要先冲个冷水澡,这很关键,因为泳池的水冷极了,而夏天我们人的体温比较高,如果就这样“扑通”一下跳进水里水,身体可受不了。
我哆哆嗦嗦冲完冷水澡,从更衣室出来,就能看到一个大大的泳池,水是淡淡的蓝色,清澈见底,用围栏隔成两块:深水区和浅水区,作为初学者,我们只可以在浅水区游。浅水区水深1。0米。
我在干妈的带领下来到泳池里。哈,水只没过我的胸口,这下我可乐坏了。干妈让我们在水里玩一会儿,我们又蹦又跳,发现在水里跳比在陆地上轻松得多,妈妈告诉我:“因为水有浮力。”玩了一会儿,训练开始了。我们先从闷水开始。干妈让我们捏住鼻子,深吸一口气,“屏住!”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啊,受不了了!我抬起头,狠狠地喘了几口气,闷水的滋味真不好受,可这是基本功,不练不行啊!不过,练习几次,我闷得时间越来越长了。这时干妈终于结束了闷水这一个“魔鬼训练”,开始了下一步——动作练习。
我们先练手部动作:划水,又练腿部动作:打水(我感觉像骑自行车)。这个训练可比刚才的闷水有趣多了,我打水非常非常猛,水花溅起了一尺多高。我一下子“游”了25米呢!我们练得很带劲。
正当我们沉浸在这欢乐中时,不知不觉已经到下午4点了。我们在水里已呆了两个小时了,干妈说第一次下水时间不能太长,所以我们只好意犹未尽地离开了泳池。
上了岸,我感觉两腿发软,走路好像踩在棉花上。唉,我还是想水里的生活啊!
冲个热水澡,喝了杯美味茶,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了。我们相约周四再来,我急切地盼望着那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