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了所有。
我了解那些信他本来看了的。
我了解我送他的杂志他阒然地珍惜了。
我了解他收到我的圣诞礼品时笑了。
我还了解上海九院整形外科。
雪后初霁,天是严寒的,但阳光是很光亮的。
爱惜你身旁的每个人,宽大他们,学会珍爱他们吧,不要盼望风雨后的阳光会依旧明丽。
雪后初霁,果真好冷。
沙井行状高档中学高二:灰色晴空
教你写作文: 作文(篇二)
今天,我一起床就看见满天的鹅毛大雪,似乎天上的仙女洒落在人间的花,锦绣极了!
雪停了,我向外望去,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白纱,又似乎铺上了银白色的地毯,整个地上都成了洁白的世界。我迫不及待跑下楼,我找了几个伙伴玩了起来。最激烈的打雪仗要开始了:我们花了好长时间堆起了大雪人,个个有模有样,有战斗型的,防守型的,真是形态各异。接着,我们做了花式各样的雪球。我手一抓,捉住了一个“刺刺球”,便用力向他们扔去,那个球的威力可真大,一下就把他们打得满地找牙,他们也不甘示弱,抓起雪球直向我扔去,我被气得暴跳如雷,也向他们扔去。就这样我们兴致勃勃地玩着。
这次打雪仗可真有意思,在我脑海里流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