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久没有看书看得云云情感进来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芳华》中幸夷坞说:芳华是不懊悔,是同意出错的。芳华是回顾,会心伤,但以后肯定会回首芳华。
书中自誉为玉面小飞龙郑薇,弥漫着芳华生机,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喝彩忻悦就让我们陪着她从17岁走到27岁,似乎一夜暖灯就晃过了十年轻春。这也让我们见证了原来芳华云云倏得,芳华终将会遗失,但遗失的同时也丢了恋情。
有些东西到底会腐败,比及曲终人散是才发觉爱的是那样铭心,而损害却也一样努力。那个已经云云不可一世的小飞龙,那个已经云云傲慢冷峻的阿正,那本《安徒生通话》,那场7年之约,还有那个陪你一块走过芳华的沅沅,全体都将被葬送在芳华回顾里。
生活中或许我们其实不会像书中的女主角那样执着,一直与张开情感宅门的那个男人纠结终身。实际没有治理和局部。因而就好像书中所说: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可以在郑薇身上找到本人的影子,而每一个女孩都会碰到生命中的陈孝正,每一个陈孝正都要在始末谬误去后蜕形成林静,而每一个郑薇惟有在长大后才明白林静是最佳的挑选,这即是我们往后要面临的。
的价值即是假如去一些东西芳华,多少年后,过尽千帆才明白这些将不会浮现在往后的人生路途上了。然而不妨,希望我们遗失后会明白好好爱惜此刻所具有的一切,由于那都是我们用芳华,用眼泪,有意碎换来的。我的芳华你来过,尽管没有陪我走下去,但是我是云云庆幸,在我终身中最优美的时候里,有你来过的脚印,这就够了。期望你往后想起也会由于我们已经的傻气会意一笑。
幸夷坞的演义描写了一个云云热诚实际的芳华最后:郑薇在沅沅的汶前说,沅沅惟有你的芳华是不朽的。这样简明的一句话就惹起了我的共识。经历这本书使正在芳华期的我明白:有些东西一朝遗失便不再,就好像曼陀罗枯萎就不在开,只有爱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