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幸福初二作文范文
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只是,你记得随时捡拾那些微小的幸福那是一个阴霾天,天空被浸成了铅灰色,一切事物都被渲染的阴森森的。寂静中还带有一丝凄凉。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脸上带著一丝苦意。这次本想好好表现,打破这个期末考试都考砸的这个规律。但是这次却跌的更惨。我本是满怀信心去的学校,但结果却直接将我坠入冰窖。没有安慰,没有鼓励,陪伴的,只有街旁树木被风吹的沙沙声与我作伴。不久,细密的雨点随风洒落下来,落在我的身上,更飘进了我的心里。
回到家中,已是傍晚。我打开了电脑,希望可以忘记这个糟糕的成绩。刚一打开,便看到右下角的那个闪烁的头像。我将它点开,便看到了一串串的信息。今天走的太急了,没来的及和你说一声。对了,那些我都看到了,其实没什么的,对你来说只不过是一次失误而已,也许你现在还沉浸在痛苦之中,但现在最重要的是去好好地分析原因,从而重新开始下一学期的考试,马上就要小中考了,不要再让自己抱有遗憾。好好努力吧!只见那个头像早已黑了下来,但那一段话却温暖了我的心。
于是我慢慢的静了下来,仔仔细细的去分析了本次考试中的不足。最终,找寻到了自己的不足。那时,我感觉到雨停了,天也晴了。感到了幸福的滋味。幸福其实就在身边,也许是一句微不足道的提醒,也许是那个细微的动作,亦或是一个眼神。幸福,其实就在你身边,只是,你记得随时捡拾那些微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