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这天,春节又到了,大家互相送礼,表示祝福。我也要送礼,可是,送给谁呢?有了,送给妈妈吧!我心已决,到茶几上拿好压岁钱,去商场了。
刚到商场,我就直冲手表店。因为我心想:“给妈妈买个手表。”但是我一看手表的价钱,哇!价钱都在500元—1000元以上,但我只有200元,唉!算了,我不买了。
我垂头丧气地在商场里走来走去,忽然看见了一个50多元的热水袋,我想:“就买这个当新年礼物吧!让妈妈在这个冬季里不再寒冷。”于是我向商店的阿姨付了钱,带着礼物兴高采烈的回家了。
妈妈,“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请收下吧!”“谢谢!我的宝贝。”妈妈拥抱着我幸福的笑了。
送礼物真开心呀!
一名画家,为坐在马路边正在乞讨的一名叫花子画了一副面部素描。起首,叫花子并没有认出纸上那个颜色信托、傲慢不羁的人即是本人。当画家向他指通后,他明显非常震动。半天以后,他口气坚毅地告知画家:假如这即是您眼中的那个人,那他就肯定是未来的我。果真,多少年后,再次浮现的他已取得了行状上的胜利。
这是《读者》登载的一则短小精壮的小故事。陈述了这样一个发人深醒的人生哲理:信托,可让人生更加精粹!
人生的路径上,原本就充满了滞碍,是否来到梦想的高地,就看你有无勇气穿梭往日。而这勇气的构成成分中,最为重要的自然是非信托莫属了。你尽可以先别想着前方的路有如许难走,而要信任:我肯定能走过去!然后鼓足勇气,大步上前;而不要红着脸,怕羞地喃喃自语:我我不成。
一个已很有行状的,可能有着-成绩的人,常常不会输给他人,而恰好输给本人的内心。
决心,其实不肯定假如他人赋予的,本人的潜能能够藏在心的深处,好难涉及,好难劝服本人解脱那个让本人束缚的囚笼,有时,给本人激励,能行的,就算要拼搏的光阴长一点,就算是要更勤奋,不过,最后的手段都可以到达,没有太晚,没有不行能,惟有,要不要,可不可以,有无决心,让本人胜利。
退让不是面临问题的准确式样,有勇气的人材会是一个胜利的人。正犹如
假如你不去做生活的主人,那你只会成为惭愧的家丁!将在懊丧与妒忌中淹没本人的芳华。信任本人,阔步走进滞碍丛吧!当你鳞伤遍体地走出来时,暖和的阳光将会洒满你的周身,每个毛孔都将感化到金色的欣喜。惟有始末过磨难的人材会明白:决心对胜利是如许重大。所以,请高声告知本人:我能行!
胜利这个尽头,铺向这个尽头的路途或许是曲曲折折的,坎坷不屈,大概,可以不艰巨。不过,重要就在这个开始,你果真有勇气走向这个重心么?对那个未知,振起勇气,就算是会艰巨,会痛苦,也要走下去。信任本人,能行,那就可以行。
生活,是一个迷宫,会碰撞,或许勤奋了事后又会回到那个原点,不过,假如寸步不移,就肯定不会胜利,在衰落中获得经验,一步步留住的不是其余,而是丰饶不会丧失的经验。假如有决心,有勇气,胜利的开辟者其实不都是那些富二代。更多的是那些有胆量的,会掌控机遇的人。
丹尼斯威特勒曾经说过:胜利者的作风蕴含浩大的成分。不过,最重大的是具备信托心。朋友,请高高举起决心这盏明灯,它将启发你在暗淡的夜里找到光彩的出路。
就如彩虹下那颗心,信托,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