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下雨了,你喜欢的花开了,如此坚强。我们不再仰望,直到风儿吹过我的脸颊,此时此刻,你在何方,你又可否知道我在想念,想念那时——你我的陪伴。
我们在这里相识——新的一学期到了,我是转学生,你是原班生,面对这一全新的环境、全新的面孔,突然感到十分的陌生,也感觉有些无助。当时我们都还是年幼无知、幼稚的孩子,不会适应突如其来的事情,遇到一丁点大的芝麻小事不会自己解决,只会默默地在一角哭泣。感觉到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无助、孤独。这时,一个长得十分可爱的小女孩向我走过来了,那——便是你。你用你那甜美的声音对我说:“你怎么了?怎么没人陪你玩?你叫什么名字?我们做朋友好吗?”面对你连续问的几个问题,我竟有点不知所措。只好腼腆的笑了一笑。就这样,我们成了朋友。从此,我们便形影不离。
我们曾经一同努力——中期考试后,我的心情感到特别的沉重,心里像堵了一块石头似的。因为这次考试我们俩都考差了。这一刻,我开始气馁、自暴自弃。整天不笑也不说话,也冷落了你。渐渐地,你开始察觉,便给我买了几本练习册,来到我面前对我说:“诶!你这几天干嘛这样,不就是考差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下次再考回来呗!失败乃成功之母,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你知道吗!喏(你把你给我买的几本练习册递给我)给你!我这次还不是考差了,我们为下一次考试一起努力”余音未落,你便给了我一个
甜甜的微笑,我也有了十足的冲劲。对!我们一起加油,奋斗。
我们在无情的岁月里分别——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了,当我们还未察觉时,时光已悄悄从我们身边溜走。转眼间,到了我们分别的日子,你我是那么不舍。在那次毕业晚会上我心里一直很难过,强忍着泪水,终于忍不住了,一个人跑出教室,跑着跑着,泪水随着风儿流了下来,滚烫滚烫的,多想又一句你的安慰,可是我一直等一直等,可是最终没有等到!
花谢了!有多少的泪儿可以再流,有多少的花儿可以再开,有多少的事情可以重来,可那时光却一去不复返。如果有一天,我们都不在彷徨,我愿化作清晨、去叫醒你那阳光。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