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4月1日星期五,学校组织我们全体师生去植物园春游,让我们走出学校,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姑娘”的气息。
我们坐看旅游大巴来到了植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植物园的大门,大门前有很多级楼梯,有一些同学还没玩什么就已经气喘吁吁了。植物园绿草茵茵,大树参天,百花齐放,让我看得“眼花缭乱”,连老师都赞叹不已。
之后,我们来到了植物园里的游乐场,游乐场里人山人海,项目也有很多,例如:大摆锤、海盗船、碰碰车、5D电影……我左看看右瞧瞧,在游乐场转了一圈之后,玩了许多游乐项目,我和雷嘉欣还有袁伟豪、王宇轩他们成了一队,等玩到第6个项目时,还见到了方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玩惊险刺激的大摆锤。
12点半,我们一起享受午餐的时间。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在地上铺好了毯子,坐在毯子上分享各自从家里带来的美食。同学们带的东西很丰富,有牛奶、饼干、面包、薯片、巧克力……大家吃得热火朝天,看着同学们脸上满足的神情,虽然玩的时候很累,但是在这一刻,又像吸饱了满满的能量,开始生龙活虎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美丽迷人的郁金香园。郁金香们竞相开放,有紫红的、黄的、白的、大红的等。千万朵郁金香绽开了笑脸,好像在对我们说:“欢迎你们的到来!”目前全世界8000多个品种,其中红、黄、紫最受人欢迎。导游姐姐带着我们在植物园里穿行,一边给我们讲解一些植物的名字的由来。不知不觉,到了山顶,我们来到了樱花大道,那里的樱花一棵连着一棵,数也数不清。一片片白色的樱花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啊,真美!
愉快的春游结束了,我们又依次登上了大巴车。我依依不舍地望着窗外的植物园大门,缓缓地,它越来越远,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