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南湖公园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明媚的,爸爸和妈妈带我去附近的南湖公园玩。
到了南湖公园,我便看到了一大片草坪,草坪上有很多漂亮的花,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还有白色的呢,很是漂亮,我还叫了妈妈帮我和花朵一起合照了。在往前走了一段路,就看见湖水,里面有很多漂亮的金鱼,金鱼有红色的、黑色的、红色加黄色的,我还给它们喂了鱼料,看见它们张着嘴巴大口大口的吃着鱼料,我好开心啊!
公园里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我去玩了滑滑梯,从上面滑下来,可好玩了,玩累了,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草坪上休息,吃妈妈做的食物,我躺在草坪上,看着别人放的风筝,也挺好玩的。
过了不久,我看见对面有人在卖泡泡,我就叫爸爸帮我买了一个,我在草坪上吹起了泡泡,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出现了很多颜色,就像彩虹一样的漂亮。
看着时间不早了,我们就收拾东西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下次我一定要再来这里玩,因为还有很多地方没有玩到呢,我都还没有去划船呢,下次一定要划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