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秋天的图画三年级作文word版
星期天的早晨,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湛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妈妈带着我去外公家游玩,观赏秋天美丽的乡村景色。
来到外公家,外公带着我们先去美丽的田野,那里的稻谷弯着腰,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站在稻田前,看着成熟后的稻谷,金灿灿的一片,好像给大地镀上一层黄金,非常的迷人。
穿过稻田,我们又来到美丽的果园,那里种着柿子树,树上结满了红通通的柿子,都压弯了枝头,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小灯笼,好看极了!旁边还有一串串紫溜溜、绿莹莹的葡萄吊在架子上,胜似好看,紫的如丁香、绿的如翡翠,一颗颗又大又圆,像成串的水晶球、大珍珠,使人流口水。农民伯伯们都在忙碌采摘着新鲜的水果。
最后,我们来到森林,秋天的森林景色也很美,树上的叶子黄了,凉爽的秋风一吹,有的树叶便随风落下,像飞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好像给路上铺上了一条厚厚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我爱秋天,秋天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美在田野、美在森林,美在人们的丰收的喜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