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拾起记忆中的珍珠450字作文最新范文
人生如水,流过大江南北;岁月如歌,飘过跌宕起伏的人生。他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她们像珍珠般那样的耀眼,像放映机一样在我的脑海里放映。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有许多美好的回忆,然而,在这些记忆中总有一些片段令我们难以忘怀。每当我们静下心来时,他它总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
在我的记忆中,我记忆中的珍珠停留在了童年的时代,在那时我和朋友们一起跳皮筋;捏泥人等。无忧无虑,轻松自在,那是多麽美好的时光呀。我真想让时间在那时凝固,但是,时间爷爷好像没有听见我的劝告仍然滴答滴答的往前走。到了现在,它早已成为回忆,每当我想起这段回忆时,总会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笑我那时的天真。活泼。从此以后这段回忆像珍珠一样被我珍藏在心间。
美好的回忆如香醇的美酒,时久而味弥醇;如甜美的奶茶,令人回味无穷;如苦涩的咖啡,微苦中实在有甜美在,它更像珠宝一样一辈子也用不完。
拾起你那记忆中的珍珠,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份美好的回忆。为即将老去的你多留几颗美好的珍珠。
让我们拾起记忆中的珍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