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关于植树的快乐文章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在3月10日这天,作为一名校园记者,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全家人一起来到市森林公园,开始了植树流动。
天色晴朗,市森林公园里植树的人良多,好多学校的校园记者在家长的带领下,各自领到一棵树苗,来到指定的旷地上。我找到一块朝南的旷地。这里土地松软,阳光充足,非常适合小树苗生长。我和爸爸一起把小树苗抬过来,一切预备停当,我抢先拿起铁锹,开始一铲一铲地挖。可是我的力气太小了,好一会儿过去了,才挖了一个小小的坑。后来在爷爷的帮助下,我们协力挖了一个大大的树坑,然后把树苗放在挖好的坑里,把土埋进去。土埋好了,该给小树浇水了。我提了一桶水浇下去,很快水就被吸收了。小树一定渴坏了,我就又给小树浇了两桶水,好让它喝个愉快。
树种好了,我擦擦额头的汗,从口袋里拿出心愿卡,用红丝带系到树枝上,默默许个心愿:让我和小树一起快乐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植树流动结束后,我这才感觉已经累得口干舌燥。这时,市兴业团体的叔叔阿姨为我们校园记者送来了矿泉水。喝着爱心水,我心里甜丝丝的。今天的流动固然很累,但是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