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和妈妈的故事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她长着棕黑色的短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如同两颗黑黝黝的珍珠。玲珑的小鼻子,下端还微微的翘了起来。樱桃一般的小嘴,笑起来,像一条弯弯的月牙。
我和妈妈发生的事情很多,但有一件事一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在我读大班的一天,我高高兴兴的回到家!只听见妈妈亲切的说:“圆圆,我帮你削一个苹果,好吗?”我坐在沙发上,说:“好呀,我最爱吃苹果了。”只见,妈妈刚削到一半,就赶忙跑去卫生间洗衣服。可是,我实在想赶快吃苹果,自己傻乎乎的拿着刀,削了起来。突然!我一刀下去,一不小心切到手了!我开始嚎啕大哭,泪水在眼眶中盘旋着,妈妈闻声而来。看见我的手上都是血,就问:“你怎么流血了?”我口齿不清的说:“我太想吃苹果了,就想切苹果,一不小心就……”妈妈连忙抽出好几张纸,帮我止血。本以为只要一会儿就好了,没想到血竟一直流出来,着急的妈妈只好赶紧拉着我下楼去医院。来到三院的急诊室时,医生却说:“我们急诊室不帮小朋友看。你们去友谊医院吧!”说完,便拿出一张厚厚的纱布走了。我边哭妈妈边拉着我去
友谊医院,刚一来到友谊医院妈妈就急着帮我挂号。不一会儿,就到我了。妈妈带着我来到医生面前。医生亲切的说:“小朋友,你怎么了?”我满脸通红地说:“我太想吃苹果了,就想切苹果,一不小心就切到手了。”说完,医生看了看我的伤口,认真的说:“这个伤口太严重了,要缝起来。”说完,拿出麻醉药,我一看到要打针,就开始大声哭起来。妈妈在旁边温柔的说:“不要哭,不要哭。打了麻醉药就好了。”也许是听到了妈妈的话,我勇敢的伸出手来。医生手拿麻醉药,一下就往伤口旁边注射了进去,那一针,让我的眼泪“哗哗哗……”的流了下来。忽然,我的手没有了知觉。不知不觉中医生缝完了三针。妈妈又带着我去打破伤风针。那是,已经是晚上十二点了,我发现,妈妈的脸上流下了一滴又一滴的汗水。
所以,母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当生下我的那一刻,我也就成了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我也爱我的妈妈,我还愿意成为妈妈的开心果,让妈妈的生活中有许多许多亮丽的色彩。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我祝我的妈妈母亲节快乐,也祝全天下为孩子辛勤付出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敬爱的母亲,您近期还好吗?按理说这本应当是,您的孩子为您过的第16个母亲节了,但转头想来,我啃着指甲,掰下手指算了一遍,好像除学校规划的工作,我并没有好好给您写过,过过一个像样的母亲节,以至写信也是少少的。
我可能是一个不孝的孩子吧,xx年的年月瞬息万变,雨声中遗漏了16片风花雪月,16次似水流年,16个暮春残秋。
16春秋月将学语的幼儿磨成了青年,xx年时候将母亲黝黑的发,妆成了清洁的丝,xx年,带来和带走的都太多太多。
我是不是应当试验列一个偏微分方程,计划一下你我之间还有多少个16,我算不出-精确的值,只得回了以下函数。
假如我舍弃高考,相应晚婚晚育战术,我还可以陪您一个xx年。
假如天天都同您在一块,然后高考远走异乡,我还可以陪你九个16周。
假如屡屡休假回来看您,寒暑假都在家陪您,我们可能还有三个16周。
假如我再有几个假期不回家,放长假出去观光……
内疚妈妈,宽恕我算不下去了。
过去,你爱给我讲过去的故事,讲你的小时候,讲您和姥姥姥爷,讲您和爸爸,过去我不爱听,说归正都往日了,有啥意思呢?厥后您也不讲了,再也没提过“过去”“其时”的字眼。
厥后上学了,离开了你往后,我才发觉,本人是如许不明白你啊,不知道您最爱吃的菜,最爱看的书,最爱听的歌。我所了解的惟有你的华诞罢了,我好畏惧把三个小小的数字当作死板的暗码,以至是走运数字,我畏惧哪天,我连它也忘却了。
我写到这边,有点操纵不住本人的心理。妈妈,往后您可不可以坐下来再好好跟我讲讲过去的故事,妈妈,我多想再多陪您几个十六啊。
本来我也没想到我会把这封信写成这样,期望你发现以后不要伤心,就当是一个不孝的孩子,忽然觉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