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毕业了,可还有一件事让我一直让我记忆深刻。 一天我在学校里写作业,写着写着就想休息一下,我就去上个厕所,可回来时却发现自己昨天才买的笔不见了。我焦急万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突然,我同座位告诉我,他刚刚会来时发现那只笔在讲台上,我跑到讲台上左找右找终于在讲台上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我回到座位上连忙感谢他,他却说同学嘛就应给互帮互助嘛。他的这一举动告诉我同学之间就应给互帮互助而且不需要理由。 还有一次我在考试,而我后面的人老是搞我,我就回头去指责他。这刚好被老师看见,老师就说我:你为什么要回头。我就跟老师解释,老是不信就问我后面的人。他当人说没有了,他的一举一动都都被我的同座位看到了,就为我辩解了。我的同座是个热心肠,我也要和他一样。 6年的生活有许多喜怒哀乐,都在记忆这本日记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