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作文
常言道:“时间如流水,一去不复返。”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你会干什么呢?那就先说说我吧。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干许多事情。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会努力的不让妈妈气愤,不做粗心事。好比有一个冬天,天色异常严寒!就感觉鼻涕没几秒就冻住了。那天,妈妈也生病了。什么都要我来帮忙,可就是由于我帮忙,我才越帮越忙,可想而知。我一定让妈妈气愤了。就是由于我拿热水时打了一个哆嗦,一不小心就把那超级烫的热水泼到妈妈身上了。我伤心愧疚透了。要是时间可以倒流,我就会在拿水之前多穿一些衣服,这样的话,妈妈就不会生我的气,应该表扬我呢?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把每一次没有当真做的功课给认当真真的做好。
我们都知道,时间是不可以倒流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那如生命般宝贵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