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英语补习班上,有一位和蔼可亲而又严厉的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糖果”老师。
“糖果”老师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长长的头发高高扎起一个马尾,四周有些泛毛。她的身高大约175cm,她一直说自己很矮,但我却认为她比我妈妈高多了。老师的英文名字叫candy,意思是糖果,所以我们都叫她“糖果”老师。
“糖果”老师不仅外貌还能特别,而且上课的方式也跟其他老师有所不同。
有一次,我们学习各种各样的动物。“糖果”老师怕我们学习起来太单调,又记不住。于是便从家里带来了前一天专门买的动物模型。“糖果”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一个小动物,又给我们每人一张相应的动物单词卡,然后一个一个教我们读。当我们全都会读的时候,便让我们每人拿着自己的动物模型和单词卡片到讲台前造句。最后,还给我们每人发一张纸,让我们围绕自己手上的动物写一段话,写的越多越好。快下课时,“糖果”老师把几张写的优秀的纸贴在了教室后面的黑板上,当我看到我自己写的也展示在黑板上时,心里美滋滋的!
虽然我现在已经不上“糖果”老师的课了,但是她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师。
我家乡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那里有小黄鸡、小灰鸭、小黑狗……一些可爱的小动物。村里有座小木屋,屋顶上面有个烟囱,烟囱里冒出一股股的烟雾,那就像是一群冲出家门的孩子。屋子的门口上挂着一个个风铃,一阵微风吹来,风铃就响个不停。大门上还贴着“福”字。
屋子傍边有条小溪,小溪里的水清清的、蓝蓝的,像一块蓝色纱布。小溪里有许多许多的小鱼,有时候它们会跳出水面,鼓起花浪。小溪傍边有许多的花蝴蝶,有:黄的蝴蝶、红的蝴蝶、黑白相间的蝴蝶,各种颜色的蝴蝶。
小溪傍边的草地上还开了许多美丽的小花朵。有一只小狗,懒洋洋的趴在草地上,小狗身上的花纹黑一道,白一道,两只眼睛黑黑的,圆圆的,可爱极了。
到了晚上,人们睡觉了,动物们也睡着了,整个村庄变得安安静静,一点声音也没有了。我的家乡是不是很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