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优秀作文:假如时间可以倒流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每一次与别人的矛盾和纠缠都将化为乌有。让世界少一份战争,多一份和平。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可以重返小学时代。我将重新学习,让童年时期更美好,让父母不在操心,我将独立学习。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将做一个让老师和家长都喜欢的乖乖女,让每个人都赞不绝口,让家长不再担忧。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可以改变生活。家长,同学。。。。。。所有人与我之间的纠纷与争吵,都将变为微笑与友谊。父母将不会生气与伤心,家庭会变得和谐与温暖。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将把世界变得美好。让每一个人都开心,快乐,幸福,和谐。只要我可以做到。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每个人都将幸福。生活变得美好。每个人都将没有烦恼。离婚的家长重新和好。孩子,也将消去苦恼。学生变得乖巧。老师,也不在担心。人们将用微笑面对生活,用微笑面对人生。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世界将不会变成战场,国家之间互不侵略。弱小的国家也不会慌张,坏人都会变好,人们不会恐慌。中国不会烦恼,日本也不会侵略。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我将会做许多许多的好事,让世界美好,地球绿树成荫。可时间一去不复返,我只能笑对生活,笑对每天,让自己更充实,更美好。让世界充满我的微笑。让人生更加灿烂,辉煌。愿我们一起努力,与时光赛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