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微笑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六年级
星期三的早晨,我微笑着快步走进巷子口的小店。
“阿姨,给我一碗饺子。”每次走进这家店时,总去不由自主地要一碗饺子。店里的老板周阿姨人很好,常带着微笑,无论多么烦躁的人见到她的微笑都会心花怒放。周阿姨中等身材,稍瘦了点。穿着一件淡粉色上衣和一条牛仔裤,显得又惬意又大方。
阿姨以诚待人,言而有信。那尽善尽美的笑容更让我着迷。每当我垂头丧气地经过她的店时,她总会拿着一本书,笑着对我打招呼:“牛牛,放学啊?”我的心情马上活泼起来,微笑一股清水清洗我心中的沮丧。
说阿姨童叟无欺,那是一定的。回忆三年级放学时,周阿姨笑着对一个小女孩说:“你离家比较远,步行容易迟到,你每天在这里吃一碗饺子,我送你一辆自行车!”女孩子犹豫一会儿点点头,她根本不相信有这么好的事,但还是按照约定每天来这里吃饺子就在小女孩生日当天周阿姨真的送了一辆淡粉色的自行车给小女孩。如今,那那辆自行车我还保留着呢!
还有……
往事一件件想起,香气迷人的饺子一一送入口。我已经成了这家店的常客了,这家店人特别多,生意特别好。应该早就忘记那个小女孩了吧。我想阳光撒在,他充满效应的面容,周阿姨的额头上有几条皱纹,是啊!她老了,但还是笑得十分愉快呢!微笑让生活真的很美好。
吃完饺子,去收银台付钱,周阿姨突然抬起头来说:“牛牛,明天早上还来不来吃饺子?”
我看着周阿姨慈祥的笑容,也情不自禁地笑着点点头说:“一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