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忘不了我的母校文章600字
在每个人成长的历程中,都有记忆深刻、深情眷恋的地方。而最让我眷恋的地方还是我的母校—黄湾小学。
那里,留下了我的欢声笑语;那里留下了我的酸甜苦辣;那里,有我成长的足迹,那里有磨得发亮的双杠,高大的皂荚树,鲜花怒放的花园,生机勃勃的池塘,还有红宝石般的脸庞,黑玉般的眼睛。
早晨,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读书开始了,有读“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的,有读“下雨啦,下雨啦”的,还有的在读“aoe”的,可谓是书声琅琅。老师呢?他在看着我们,微笑着,有时也读些文章,只是我们听不懂罢了。一切是那么热闹。
下午,炎热的天气里,我们放声高歌,音乐老师弹着欢快的音乐和着我们。另一处,操场上,那矫健的体育教师一个个帅气奔放的投篮动作使我们尖叫声四起。一切都是那么欢快。
晚上,办公室里的灯还在亮者,啊!老师还在灯光下备课,批改作业。虽然在晚上,校园里还是热闹的。蟋蟀在地上唱歌,蝉在树上弹琴,池塘里的青蛙在碧绿的荷叶上跳舞。一切是那么和谐。
我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快乐着,然而有一天妈妈告诉我全家都要到灵璧去。我头一懵,什么?为什么?妈妈却告诉我妈妈和爸爸都去灵璧教书了,而且灵璧的实验小学各方面都要比这好。我听了,心里非常伤心,那样快乐的校园生活就要结束了吗?我躺在床上痛哭,可惜只是徒劳的。搬家那天,我还是坐上了汽车,拿着同学送的玩具向窗外望去,忽然我看到我的母校,看见那金光闪闪的四个大字,不由得抽撘了一下,无奈地望着母校消逝在视线里。不知为何,我的脑海里尽是我的母校。
啊!我的母校,我在你的怀里四年,学到了多少知识!现在却要离开你。我的母校,是你令我勇敢,令我自信,令我进步,我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