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回忆让生活更美好.wps
站在生命尽头,最珍贵的东西会是什么?许是信念,许是积累过后的财富,许是至亲紧连的爱,又许是其他。
然而,在我看来,那一段段我们用心珍藏的回忆是最珍贵的。因为它们,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那些夏夜
还依稀记得儿时的夏日,每每黄昏过后,知了声便串成了整段回忆。我爱和奶奶一同坐在百年的老树下乘凉,看着夜空星辰满天,听着奶奶讲她的故事。奶奶的蒲扇轻轻地摇者,为我带来整个夏日的阴凉。
那些用知了声串成的童年夏日,是奶奶用爱为我辅做的凉荫,也是我加倍珍惜的回忆。
那一秒钟
迈入小学,翻开了成长册的第一页。伴着稚气,展开了最初的理想。然而至今令我深深记住的是戴上红领巾的那一秒钟。
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碧蓝的天。学姐为我们戴上庄严的红领巾。清晰地记得那一秒,那一种激动与自豪,是我这一生要深深珍藏的回忆。
那份情谊
青春似初开的花蕾,美丽而充满活力。
这段青春的成长册里,永远无法忘怀的是那份相伴三年的情谊。如今,将要离别,不舍与留恋愈加浓烈。是的,三年里点点滴滴的故事,三年间悄悄融筑的情谊,无疑又是生命中的光点,又是我们应当用心珍惜的回忆。
转眸间,我们已然拥有了太多的回忆。也许,它们并不都是温暖或快乐的。但它们却都独一无二,为我们的生活点缀了太多的美好。
如果有一天,当你站在生命的尽头,去思考这一生最美好的东西时。请记住是那些温存的回忆最美好,是它们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