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窗户作文600字
从前,我养过小多肉,可是多肉十分难种,我浇了一次水,忘了浇十次水,植物被我浇死了。后来,我就再也不敢养植物了,生怕毁了一个小生命。
可是,妈妈很怕臭味,所以让我再养一个小植物,用来赶走气味。
月光照遍我的小天地,从朦胧的夜色中我想:小植物,是妈妈的需要,但我啊,呼啊呼
从那天起,第十八次世界大战开始了,这是一次文明世界大战,全家人围在沙发上,家中静悄悄地,只有弟的哭闹声是最醒目的。爸爸坐在沙发中央,我和妈妈分别坐在沙发的两边。
爸爸扶着头,妈妈咬着嘴?,我鼓起腮帮子,这种紧张的气氛让我们家觉得很别扭。
好不容易,爸爸才吐出一句话,你想想好了吗?我点点头。
叔叔送我一盆凤梨,这一次,我照样把我的小伙伴照顾地非常好,现在,世界大战结了,和平来临了。
六年时间,匆匆而过;小小稚童,大大少年;同学之间,感情深厚;音容笑貌,徘徊脑边……
同学们的声音,可谓是各有千秋,各具特色。
班长苏晴的声音是粗犷中带着几分细腻,洪亮并带有威震力的。她声音很高,乃标准的女中音。一听到那有力的声音,就知道是她又在“发号施令”了。大到班级活动,小到领读听写,高亢的声音使同学们听得清清楚楚,同时那些杂音也随之烟消云散。可见班长苏晴在班中的威信了吧!
大队委员陈怡芳、张濛淯的声音则截然不同。陈怡芳的声音偏向苏晴那种,只是声音雄浑程度不及苏晴,但那“河东狮吼”也不容小觑;而张濛淯的声音就显然是那种淑女型的了,她声音柔柔弱弱的,但也不是太小,听起来还有点娃娃音。不过张濛淯最绝的还是那一声清细但令捣乱说话者闻风丧胆的咳嗽声了。她是在大队委的同时也身兼纪律委员。只要听到有什么骚动,那一声提醒并带警告的咳嗽声就会起到神效,全班立即鸦雀无声。看来两名大队委也在我们班起到了莫大的作用啊!
接下来是白鑫雨和苏栋梁的“娘娘腔”。两人声音都偏向阴柔,有点儿像女声,被同学们戏称为“伪娘”。不过两人都是惺惺相惜的,所以自然而然就成了好朋友。两人一起出行的时候,只要同时开口出声,必将换来一阵无语。更甚的还有他俩一齐用让人简直可以说作呕的声音说的“讨厌!”听后的人基本就是呆滞。可见这两名“伪娘”在我们班的“杀伤力”了吧。
最后是我们班男生中最成熟声音的尚万晓了。他的声音雄浑有力,附带着磁性,看似不大的声音却有浓浓的穿透力。这声音在全班就独一份儿,所以,每次尚万晓上课说话都会被老师给揪出来。没办法,谁让他声音太成熟了呢?
声音不同,各有特点;一视一笑,流转心间;深厚情谊,永不磨灭;长大以后,永不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