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看着妈妈忙碌的样子,我也想帮妈妈做点什么。那天早上,我妈妈让我和她一起去银座超市帮忙提东西。我喜出望外。
去银座超市,只见门口已经挂上了红灯笼,贴着对联。超市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里面的商品比平时丰富多了。超市里已经充满了浓郁的新年味道,到处都是红灯笼、金色的“福”字、红色的春联和红色的中国结。门口琳琅满目的书籍吸引了我。发起人说:“书12.8元一斤。”我想让我妈去逛街,呆在那看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十万个为什么》,《世界上下五千年》。妈妈说:“先去逛街,走了再买书。”。
超市的促销员不断向大家介绍促销产品,诱人的彩色糖果和小食品。我一直催妈妈赶紧买。我妈妈买了我最喜欢的巧克力、瓜子、花生、糖果和果汁。我妈还用32块钱给我买了一个大礼包,里面全是我喜欢的东西。走的时候买了一本《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因为我妈让我假期多看书。
我和妈妈提着大包小包的年货。虽然我们都很累,出了一身汗,但心里还是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