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7日,我和几个好伙伴,一起来到陕西大荔的游泳池游泳。
大荔的游泳池和我们油田的有点不同,它是室内的,游泳池的浅水区都快到我的下巴了,管理员还告诉我,深水区有我身高的三个半那么深。可我们不能总呆在浅水区吧,那多没意思。
于是我们五人组织了一个探险队,套上游泳圈游到深水区,再爬上梯子站在跳台上,一起往下跳,可是我们跳下去刚走了一小步,脚就挨不着地了。于是,我们就急忙双脚乱蹬,让身子漂在水上,踩着水前进。当我走了一大半的时候,我的水球被风给吹走了,刚好吹到几个初中生围成的圈里,他们就拿着我的水球开始玩,一会儿投给那个人,一会投给那个,看着我游来游去着急的样子,他们好像特别高兴。有一个还说:“小小孩,好好游,锻炼身体嘛!”哼!真是气死我了。
突然,水球飘到深水区里了,这几个初中生立马就不出声了,还是一个大姐姐,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先把那几个初中生教训了一顿,然后又游到深水区把水球替我捡了回来,我连忙谢谢大姐姐,大姐姐还鼓励我好好游。我们为了不让水球再次漂走,我们就把球交给了干妈,然后又套上游泳圈,爬上跳台,准备向下跳,只听:“扑通”一声,我已落在水面上,可我感觉还在往下沉,还喝了一口水,一看,我的游泳圈漏气了,我赶紧往游泳池边爬去。
唉!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