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春天的印记小学文章之五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固然是万物复苏的景象,但是假如没有春雨的匡助,花草树木是不会发芽开花的。我爱春天那杨柳,我爱春天那暖和的阳光,我爱春天那温柔的东风,我爱春天那娇艳锦绣的花朵,春的景象对我情有独钟。
春天到来,在春雨的护送下,以它暖和,柔柔的姿态洒向人间。干渴了一冬的大地张开了它的大嘴,吸收着甜润的雨水。雷公公也敲起了它珍藏已久的大鼓,仿佛是欢迎春雨姑娘到来。站在窗前隔雨遥望,远处的游乐园,房屋朦朦胧胧的,就像在一片薄雾中。
春雨静静地落到麦田里,麦苗吸收着甜甜的雨水,发黄的颜色一下子变得葱绿起来。春雨落到河岸边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柳枝。伸展着柔软的枝条随风摇晃,似乎在说:春雨姑娘,谢谢您!春雨落到小河里,公道的小鱼儿一边跳,一边蹦,兴奋的说:你好,春雨姑娘,谢谢!
假如没有春雨,春天不会变得那么锦绣。
我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准备。
我家的小狗不仅调皮,而且很富有音乐感。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音乐是从录音机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摇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
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
热搜作文: 清明节小学文章(示范版)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大家都去祭祖了。
有一句诗说得好“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今天正是这样的画面。路上飘着点点毛毛雨,大家带着贡品,上山去拜见自己的祖先。
咱们家带着水果、零食、纸钱、食物等东西就去拜见了。一路上开到了田野旁的公路上,爬上了一座小山,祭祖就开始了。
咱们把东西给摆好,在上面插上一束花,就开始拜了。轮到我的时候,我双腿跪下,手和在一起,并着,然后人弯下去拜,。我妈在旁边念着:“祝一阳身体健康,聪明伶俐… …”嘴里都是好话。过了半小时,咱们又拜了一次。
今天是大家拜见自己祖先的“清明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