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快乐的国庆作文200字之
国庆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去庐山游玩。一路上,我看见了一望无边的天空,金黄的稻子,雪白的棉花,火红的高粱。
第一天,我们爬上了李白笔下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秀峰景区,参观了中国四大书院之首、海内书院第一的白鹿洞书院。
第二天,我们上到了庐山,美丽的景色真迷人。我们先去体验了毛主席平生最爱去的地方含鄱口,又来回爬了二千八百层台阶浏览了庐山最壮观的三叠泉瀑布。
第三天,我们先后浏览了明太祖朱元璋为周颠和尚立的御碑亭,如锦似绣的锦绣谷,毛主席诗词中好一个仙人洞的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的险峰,白居易笔下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 盛开的花径
这个国庆节,我很累,但是我很快乐。我浏览了祖国美丽的山河,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