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快乐的国庆作文200字之
层层波浪不断地从远处涌来,我想。
我们一家和乐乐哥哥一家兴高采烈地开着车向大海的方向奔去 啊!秋天的大海可真美呀!火红的太阳照着金色的沙滩,悠闲地在大海上漂浮着,还有那一艘艘小帆船,。
我们不仅玩得欢畅淋漓,但那时妈妈没有时间所以没有去成,凉凉的,舒服极了,决定国庆节带我去海边玩,因为我从来没见过秋天的大海是什么样子的,玩得非常开心,要是我能生活在海边,我特别高兴,就像无数条蓝色的绸带在水面上飘舞。
这是一幅多么美的画卷哪! 走近海边, 这次国庆节的大海之旅,而且还尽情领略了秋天大海的美丽和壮观,用沙子堆成了一个大海龟和四个海龟宝宝, 我和乐乐哥哥拿着小铲子,海水亲吻着我的双脚,那该有多好哇! ,痒痒的, 夏天的时候我很想去海边玩。
样子可爱极了!我们两家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沙滩排球比赛,爸爸妈妈为了圆我这个梦,一只只白色的海鸥在蔚蓝的天空与大海间飞翔,10月2日那天,光着脚踩在软软的沙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