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猴子和兔子作文其五
猴子和兔子是一对要好的朋友。
这天,猴子和兔子在大街上闲逛,看见一群村民围在一个广告旁,他们跑过去看广告:“明天举行运动会比赛,想参加的选手赶快报名!”老虎和狮子边走边说:“兄弟,咱们去报名,一定拿冠军!”它们的话被兔子听见了,心里很不服气,就拉着猴子说:“走!我们也去报各,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第二天,动物们聚集在森林广场上,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兔子和老虎比赛跑步!”长颈鹿拿着话筒大声说。枪声响起,选手像旋风般跑着,兔子成功地跳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老虎也“成功”地越过一个又一个的障碍——结果,兔子赢了,老虎输了。
接下来是猴子和狮子比赛摔跤,比赛开始,猴子就爬到树上,在那里打起坐,狮子见它不下来就一头撞在树上,猴子轻轻一跳,就落在狮子背上,一个劲地抓他的毛发,挠他痒痒,不一会儿,狮子就被弄得又哭又笑,结果成了猴子的手下败将。
兔子和猴子赢了比赛,老虎和狮子呢?他们早就逃之夭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