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学会了游泳,心里甭提多高兴了。
我一直羡慕别人在水中畅游。一听到爸爸带我去游泳,就欢天喜地地跟爸爸去了游泳池。
爸爸先教我基本动作:“首先把手放胸前,接着划个弧形,两手再收回胸前,最后重复。”我按爸爸的指示做了。五分钟,十分钟……爸爸终于让我下水了。
我带着泳圈走进水池,爸爸便拉着我的手,教我如何蹬腿。我便轻松地游着。我心里美滋滋的,觉得游泳很简单。不料,爸爸松开我的手。我一惊,便站起来。“别怕,爸爸在旁边呢!”我便又在水中游着。
游泳时很艰苦的。在游泳中,我喝过水,抽过筋,但我还咬咬牙,坚持游,终于闯过了游泳这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