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有快乐的、有悲伤的,可我们应该怎样对待糊口呢?那就请看下面吧!
对于初中糊口,比小学时的路更远了,在家妈妈说我老是不争气,可来到初中后,中学的教师太多了,看到这么多老师,心中有些发抖,可到中学时间长了,不会觉得老师可怕了,我徐徐习惯了初中糊口。
过了一段时间,常常与老师接触,我对中学的时候有了良多的了解,也熟悉了良多朋友,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锻炼,但是,因为我的内向,和老师沟通得不多,也不够深入。再之,我的家庭前提也不好,所以,每当同学们去街上,我只好一个人待着,没钱时总要跟别人借,由于多次借了,别人也会觉得很无奈,所以只有用努力学习来充实自己。
糊口并不是跟别人攀比,而是比学习,比努力,再说,来学校并不是玩耍,每当同学上街后,自己的心理有些紧张,自己就会对自己说:现在固然苦了点,可以后就好了,一想到这里,我就努力地学习,没人的时候,自己也会哭泣,之后又会想,自己一定要过得快乐点。
快乐的一天,快乐的渡过,没人都会有一些不痛快,看你是怎样去对待,而我选择快乐的渡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