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开车去长影世纪城,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转眼间就过了。
进入大门,远远一看馆外挤满了人,我和爸爸三步化作两步的跑到馆外,正好遇上了开馆。
我们首先来到了星际探险,因为人多等了好一会儿,才到我们进去,进去之后,灰暗的灯光照着周围的墙壁,随着前面的人走到二楼,只见一个大哥哥让我们进入一个房间,我们坐到了第一排,忽然,灯光一下消失了,我们坐的椅子一下子上升了很高,只见我们来到了宇宙,食人株菌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和科学家一起探险,来到了食人怪的肚子里,我们发现了许多种新物质,我们启动了在食人怪肚子里的破旧宇宙飞船,只见一道强光,我们冲出了食人怪的肚子,回到了出发地点。我的心一直怦怦地跳,心里不禁感叹:真是太奇妙了!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非常实验室,戴着立体眼镜大象、蟒蛇、臭虫纷纷向我扑来,臭虫还向我身上喷水呢,吓得我一直‘嗷嗷’地叫唤,最令我难忘的便是水雾迷城和斗转星移了,那里记实了亚历山大和诸葛亮的绝世着作,还有他们能说话的人头像,让我增长了知识,还有巨幕影院,让我们回到了侏罗纪亲眼目睹了恐龙的生死,一转眼,已经晚上了,我和爸爸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我想: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自己也要发明出来长影世纪城的一切,答谢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