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我去了很多很多的地方,不过我最难忘的是到湖南张家界旅游。
7月8日,我和妈妈,还有一群小伙伴带着激动的心情乘上了高大的飞机,二小时后,我们就顺利到达了张家界。
张家界的旅游景点有很多,第一天来到了著名的黄石寨风景区。景区内有巍然屹立的山脉,山上有数不清的树木和草地,还有可爱的小猴子和我们零距离接触。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黄龙洞,洞里面虽然又黑又潮,但有许多形状各异,造型奇异的钟乳石,我们参观了“龙王”的“宝座”。还有“定海神针”,导游还特意用灯光打给我们看钟乳石的表面,有些地方已经被游客摸的光光的,亮亮的透明的,就像一块玛瑙。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天门山,乘了天下第一天梯,还有天下第一索道,小伙伴在索道箱里大声喊叫,伴随着紧张刺激的索道之旅后,我们踏上了轻松愉快的天下第一桥,还有悬空在半山腰的玻璃栈道,大人们紧紧抓着我们的手,生怕我们脚下的玻璃会裂开,大家一步一步小心往前走,仅仅只有50米的栈道好像延长变成了一千米,走了好长好长时间。
第四天,我们来到了红石林风景区,里面有许多红颜色的石头,据说红石林是五亿年前的海底世界,我们沿路上了山顶,看到了三叶虫的古化石,穿过潮湿的岩壁,上面长满了青苔,仿佛真的回到了五亿前的海底世界。
最后,我们在欢声笑语中返回了上海。这次的旅行,不仅让我大开眼界,增长了很多的知识,而且通过爬山锻炼了体质,真是一次精彩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