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大家夸大的都是母爱。可是,父爱为什么老是被忽略哪?父亲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位很重要的亲人,让大家来体会一下父亲对我们的爱吧。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不知道胃口为什么相称不好,爸爸怕我在幼儿园那里吃不好,便为我担忧起来。大家知道我爸爸为什么担心我在幼儿园吃的不好么?是由于他经常在意一句话“是谁帮杨雪石吃下这碗饭呀”于是,他早上很早就起来,先带我去下板城的自己喜欢的小吃部,但愿有我爱吃的食品,但愿有什么线索。可是,并不像但愿的那样。之后他又带我去不同的小吃部,像;小肉包,小笼包,牛肉面,豆浆油条等等。也没有知足我胃的归宿。后来只好到一家比较可口的地方,去迁就迁就了。就由于这个,我爸爸上班足足晚了一个小时。他从第二天起,就跟单位请假晚去半个小时,由于在这半年里,爸爸他发誓一定要给我找到一个我爱吃的食品。父亲这样日复一日的辛劳的帮我找可口的食品,不夸张的说是从一中找到老街,再从老街找到火车站旁。夸张的说是翻遍了整个下板城。我们差不多去了全镇的4/5的小吃部,找到十几种各地小吃,再算算有几十个小吃部,好比北京的面食:抻面啦,混沌啦;山西的小吃:丸子汤,小笼包啦;天津的狗不理包子,豆葫芦;四川的麻辣面等等……终极我的胃终于找到了好的归宿。但是爸爸的的工作却一下子耽误了好多时间这岂非不能足以证实父爱吗?
父亲对我们的爱无处不在,岂非你并没有感触感染到父亲的爱吗?朋友们,让我们再去体会无处不在的父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