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暑假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1米7的身高,小平头,浓浓的眉毛下面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我心里是位爱我疼我的好爸爸。
爸爸是位水电工,常常在工地上干活,又幸苦又危险。可以说水电无情,爸爸干活要非常小心、仔细、谨严。现在我家在造屋子他就更累了,爸爸是个勤劳的人,早出晚归,在工地上老是挑重活干,而且每件事情都要介入。
爸爸专心良苦,记得读小学我老是步行回家,那时我多想爸爸也像其他人的爸爸一样来接我放学。每次看见我同学被接着放学,当时我就想是不是爸爸懒不想来接我,后来才知道爸爸是煅炼我,现在我走几十里路都很轻松。当我生病的时候第一个泛起在我身旁的不是妈妈而是我爸爸。喂我吃药,哄我睡觉的仍是爸爸,这种暖和的场景沥沥在目。
爸爸很喜欢运动,平时陪我打打羽毛球,或者去村上的健身房跑跑步等等,爸爸球技很高的,我老是很难接到爸爸打过来的球,但我仍是喜欢爸爸陪我打,由于他是我最爱的爸爸。
爸爸老是乐呵呵,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但是在我眼前老是很少笑,让我敬而远之,在学习上他老是很严历。固然爸爸没读多少书,对我的学习老是很专心,功课他都要一本本看过、检查过确定全部写好后才放我睡觉。
爸爸是个好丈夫,爸爸从来不和妈妈吵嘴,一直辑穆的给我做榜样,而且爸爸常常帮妈妈干家务活,晚上还给妈妈捶捶背多好啊!
这就是我最爱的好爸爸,相信大家都熟悉了吧!
我们班是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有我们的“领头羊”——周婷班长,待人随和是她的特点;还有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学习委员——李晓同学,它不仅学习好长得漂亮,还具有领导风范。每个同学都各有各的特点,下面我就介绍两个我身边的两个好同学。
王磊同学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在班里最乱的时候就会出现他的声音。虽然在讲话的措辞上有点问题,但他一吼让像炸了锅的班里安静了不少。在管纪律方面虽然有点儿“不近人情”,但我们都会理解,也是我们做的不好,才会让他“出马”,班上的纪律也因为他有了暂时的“抑制”。如此认真负责的他似乎有点”记仇”。有天,有人半开玩笑的说了一句话,但他会记下,他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自己对自己生气了一天,那一天问他怎么了,他的同桌就说:“别惹他,他心情不好!”别人可能是无心之过,但他可能就敏锐的捕捉到这句话,但是到了第二天,他又恢复到最初随和的状态,他也是个宽容的人。
我身边还有一位好同学,那就是卫生委员——李玟同学。在她还不是卫生委员的时候,她对待劳动的积极和认真就显山露水起来了。每次轮到她的组扫地,不是组长的她会比别的组员以及组长来得更早,老师和同学们都很信任她,因为她会认真地干好值日。因为她积极、认真的劳动态度让她拥有了卫生委员这一使命。在当上劳动委员之后,她的担子重了,责任心明显加强了。在每次的大扫除,她会认真的布置下任务,如此认真负责的她来当班里的劳动委员是在合适不过了。
在我的身边还有许多的好同学,她们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正是因为有这些闪光点所以才使我们班变得缤纷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