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处不在,爱像沙漠里的泉水,爱像黑暗中的明灯,爱是失望中的信心。
当我们呱呱地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们便开始吮吸着母亲甘甜的乳汁,享受着妈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呵护和疼爱。我们在妈妈的教育下,熏陶下开始渐渐长大;牙牙学语,蹒跚学步,学画画,学写字。让我们懂得了许多道理。
大家都知道我们有一个好妈妈,值得我们去孝敬她,报答她。还有一位人,也值得我们去孝敬他,报答他。他就是我们的父亲。
爸爸是家里的支柱,没有了他,家就要散架,是呀,爸爸奉献给家里的不只是经济和物质,更有那深沉的父爱啊!爸爸的爱,把家凝成了一个整体,失去了它,全家将会失去生气。
现在我长大了,父母的头发也慢慢地从黑变成了白发,看见爸爸妈妈额头上那一条条皱纹,心里不惊一酸。
我们只有好好学习,不放生每一个错字,认真做好每一题。在生活中,乐于助人,诚实,让父母为你骄傲,才是对他们最大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