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乐园作文400字壹篇
我一生中,具有快乐的地方是那,春天具有柔媚多姿,夏天 具有硕果累累,秋天具有景色怡人,冬天具有冰清玉洁景色的——校园。
现在是深秋时节,树木落叶了,一片片叶子飘落下来,如仙女散花一般。花园里的花儿好像跟来往的人打招呼,有说不完的情趣。那四季常青的万年青,也显得有些苍老了……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的早上,我们在教室里上课,外面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等着下课得到来。“叮铃铃”下课铃终于响了,同学门一窝蜂似的拥出教室。再后院里打起了雪仗,有的还堆雪人:他们先将雪人的形状堆了出来,然后找两个石子当眼睛,接着分别用粉笔和橡皮擦当鼻子和嘴巴……此时,校园里一派无比热闹的景象,虽然正值寒冬,可大家心里都暖洋洋的。正在这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只好放下对冰天雪地的留恋,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愿校园的每一天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