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个很神奇的爸爸,你们想知道吗?听我给你们讲讲吧?
我的爸爸出生在一个叫金鹅村的地方,他现在是一个开大车的司机。每天工作都很忙。也许是因为工作关系,爸爸有点胖胖的。他会打鸟,很历害的。经常在黑黑的晚上,带着我和姐姐去林子里打鸟。
最特别的一点是:我的爸爸很少做饭,可是手艺却比妈妈好。今天中午做的西红柿炒鸡蛋,就比妈妈做的要好吃多了,我可是给爸爸评了80分呢!
我最害怕的是爸爸的胡子,因为每次我们玩的时候,我反抗他,他就会用胡子磨我的脸。我的脸就会变的好红好红,我总说,这是爸爸的秘密武器。
现在你们知道我的爸爸有多神奇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