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多姿暑假作文之
打开记忆的心扉,就是一望无际的沙滩,沙滩上有一大串足迹,就是我成长的足迹,离我最近的一步,就是暑假。
时光如箭,眼睛一睁,一合,暑假就过去了,可它留下的记忆,永不泯灭。
暑假留下了很多的记忆,最难忘的就是一家人去丽水冒险岛水世界玩。
那天,风和日丽,夏日的燥热干扰着人们,使大家火气倍增。这种天气,没有比在游泳池中泡着更舒服了。
我们到了丽水,只见冒险岛中人山人海,似乎全中国的人都是这么想的,里面的人挤得像一堵墙,动弹不得。
我们去了最喜欢的造浪池,大浪像战场上的子弹一样一个接着一个打来,把我给打得人仰马翻。我一看这架式不对,浪比人还要高出好几个头,我马上连滚带爬地跑上了岸,在岸上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拍掉身上的小沙粒,想:幸好我福大命大,眼疾手快,不然再等一会儿,我就要淹死在这变化莫测的造浪池里面了。但是,想起冲浪的刺激,我还是一头栽到里面去,享受着浪潮的冲击
时间过得真快,天边的一抹晚霞把我送出了冒险岛。再见了,刺激;再见了,快乐;再见了,今天的冒险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