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做游戏作文之
今天上课前,老师拿了一个大圆鼓摆在讲桌上,同学们都一脸疑惑,不知道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原来老师要玩和我们“冰冻”游戏,知道真相后的同学们一个个欣喜若狂。
游戏规则是:老师敲鼓期间三个同学来做奇葩动作,鼓声一停,参赛者不许笑,更不能动,最后谁的动作最奇葩,谁就是“奇葩王,”还能得到20个魔法分。
随后老师问:“谁要来玩这个游戏?”教室里只听见“我、我、我……”的喊叫声,瞬间,教室里就乱成了一锅粥。老师也没了办法,只好拍桌子大声喊道:“别吵了,我来选!小明,小红,小刚上来玩。”教室立刻响起了一声声的叹气。
上台前,小明傲慢地对小红,小刚说:“你们根本不是我的对手,呆会儿的王者之位非我莫属!”小红和小明一脸嫌弃地对小明说:“那是不可能的!”说完,他们三个大摇大摆地走上了台。我们台下的人也特别激动,好奇到底谁会是最终的奇葩王。
鼓声结束后,只见小红双手合拢,左脚放在右膝盖上,眼睛一个睁,一个闭,嘴巴还撇了起来,露着下方的一排白牙……我小声地对我同桌说:“你看他多丑呀!”我的同桌根本就没空搭理我,因为他已经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小刚做的动作才搞笑呢,他像一个大猩猩一样,两手握拳捶着胸脯,皱着眉头,把嘴巴张大,好像很愤怒!再看小明正在蹲在地上,五指张开,头高高地仰起,眼睛瞪得又圆又大,舌头还伸在嘴巴外边,甚至嘴里还还发出“呱呱呱”的叫声,真像一只大青蛙。“哈哈哈哈哈”同学们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最后,在我们的投票下,小明成为本次的“奇葩王。”
有趣吧,你是否也想试一试,那就找几个小伙伴一起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