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歌唱雷锋比赛作文
周五下午队会课上,我们班代表四年级和另外年级的5个班级比赛唱歌,歌曲名称是“学习雷锋好榜样”。
这首歌曲我们在班级里排练了许多遍。经过了预赛复赛,我们大家精心准备着,一轮轮过关。到了决赛下午大家信心满满。终于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我在唱的时候用最响亮地声音唱出了全部歌词,形体动作也很有力度,不过感觉决赛时刻我紧张地脸都红了,但我还是提醒自己,在心里面默默地打着拍子—— 终于唱完了,我和大家用最标准地手形向评委老师们敬了礼,迈着有力地步伐下了场。听班主任张老师讲:“我们班有可能拿第一名!”是啊,统一的服装、统一的鞋子,演唱形式、表演队形等都很到位,我们班级绝对有这个实力拿下第一名。同学们都翘首期待下周一的比赛正式结果。
经过了这一次“歌唱雷锋”的活动,使我懂得并体会到了什么是叫作“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真正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