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河,是人们游泳的好地方。以前我清澈无比。我的身上还有好几条小鱼仔嬉戏。
可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的命运。一天我发现有几个小孩在我身边野餐,可最后收垃圾时,眼看50米内就有一个垃圾桶,可他们还是将垃圾到进我的体内,我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可是我的希望破灭了,人们把污水排到我体内,甚至还有人把大批量的垃圾放到我体内。我从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河,这都是为什么!为什么!
我再也见不到小鱼的踪迹,或许他们已经死了吧。渐渐的,人们把我排入无边无际的的大海里,人类们你们污染我已经不对了,请不要再污染我的同伴。
如今我已经变得浑浊不堪了,我的身体都是黑色的。因为我的到来是大海里死了好多生物,因此我感到很内疚,我哭嚎,我愤怒,可人类没有对我产生一丝同情,我请求人类不要放污水了,我求求人类救救我,可人类放污水的行动没有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