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和舍友一起出去游玩,大半天下来比较我疲惫。
于是回到家之后,彼此都不想下厨做饭,纠结了会,还是决定点个外卖。
其实现在也不是特别地喜欢点外卖了,虽然现在这个叫餐方式越来越普及,但看到外卖小哥小姐姐们真的挺辛苦的,而且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不管再好吃的食物,送到面前的时候,口味都已经打了折扣了。
毕竟直接在店里或者自个家里做饭的话,现做的香喷喷地直接吃,那完完全全是不同的美味了。
原本我对于这一点还不是特别地意识到。只到有一次,我去店里吃一份奶酪饼,觉得超级好吃,可打包回家之后,那干巴巴的味道完全是不能比的,当时就很后悔早知道就趁热吃了。之后我才明白为什么每次买回家的奶酪芝士饼的味道差距如此之大。
所以,就尽可能地减少点外卖,偶尔点一点。
等了大约半小时,外卖饭到了,味道不好不差,看到他们送一张好评券,拍图加字可以返3元。以前我没有评论过,想着就蛮评评吧。结果把图发给人家之后,根本就没有理会,也不知道是太忙了,还是本来就是一个套路。
总之,还是觉得要学着勤快一些,尽量少点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