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写下我们的召唤,青春编织我们的诺言。
我们有无穷的活力,我们有无边的幻想,我们时刻准备着去创造无限的可能。
绿荫场上,我们勇往直前,因为我们坚信勇者无惧!
终点线上,我们放声高呼,因为我们知道来之不易!
领奖台上,我们心潮澎湃,因为我们懂得人定胜天!
梦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拒绝。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勇往直前。
轰轰烈烈地投身于运动会中,无论是竭尽全力地冲刺,还是声嘶力竭地呐喊,无论感到欣慰满足成就感,或是自豪钦佩崇拜,都是一种体能的释放,一种心灵的洗礼。
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仅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
我们何其幸运,站在此地感受着热血的青春。失败,没有颓废;遇强,没有退缩。勇气与自信,汗水与笑声,使得赛场越发可爱!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高高的招手,用你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属于你,让今日的成功谱写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