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的高三作文
那一声哨响,起立,离开。
离开考室,离开高三,离开青春……
那些奋斗的痕迹,那些茫然的过往,那些灿烂的面庞……
一切,在六月的磅礴大雨里,在暗青色的天空下,结束。
曾经以为高考是云端的上帝,眨眨眼,就逆转我们的命运。
曾经以为高考时地狱的阎罗,龇牙咧嘴,将我们折磨的痛苦不堪。
太期待,太害怕,因而对这一场战役,充满着特殊的情感,渴望轰轰烈烈。
而现在,一切都已结束,我却没有任何感触。除了路口的交警,除了一列列的公交,除了夏日的暴雨,我再也寻不到高考的痕迹。
原来,高考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了不起,原来,三年的奋斗,没有什么值得追索的痕迹,原来,在白驹过隙的时光里,我已不知觉的长大。
在车上,彼此嬉闹,笑着说,以后回忆起高考,挺深刻的,那个夏日,瓢泼大雨,我们撑着油纸伞,站在一中门口。
有点搞笑,哪里有什么油纸伞,雨巷里的油纸伞,怎会受得了的高考的暴风雨。陪我们躲避风雨的,应该是咱们在路边免费领的嘉禾人寿的宣传伞。
就像陪我度过高三的苦难的,不是在外面那些疯疯闹闹的日子,而是昏暗的教室里,旋转的吊扇下的汗涔涔的脸。
我庆幸我没有错过这一场战役,我也庆幸我没有在这一场战役中折戟沉沙,虽然最后的结果没有出来,至少我能无愧的说,我不遗憾,我奋斗过,我欢笑过,我哭泣过,清晨的操场,有我奔跑的身影,午夜的被窝里,有我夜读的灯。
这个六月,虽然没有想象的精彩,但它是人生里重要的一段,为了高三,为了高考,为了青春,这个六月,值得我们痛苦一场。
六月,我用墨水来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