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未来的教室作文之五
在未来,汽车可能在空中翱翔,房屋可以折叠,那么未来的教室又是什么样的呢?别急,我带你去看看吧!
看,那就是教室了,教室的外面鲜花盛开,绿草如茵,还有辛勤的采蜜者们在花丛中忙碌着,整个教室是用最进步前辈的材料建筑的,又结实又实用。
教室的门有接收景象形象的功能,根据室外的温度、湿度等天色状况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恬静的学习环境,还能用扫描仪确认是本班的同学,别让小偷有机可乘。
教室的墙能变换颜色。收到门提供的景象形象之后变化颜色,好比温度较低,墙壁就变成暖色,给同学们以暖和的感觉,窗户可以在孩子休息的时候自行关闭,只留下几处透风口,地板也能够将同学们的垃圾转换成电能或其他能源。
教室的黑板上有四个按钮,第一个是“大小键”按一下黑板就能增大,按两下就会缩小。第二个是“板书键”,按下板书键,黑板上的录音机就派上用场了。老师不用动手写板书,黑板会将录音机的内收留与课本进行对比,把老师讲课的重点内收留记在黑板上,工工整整的,还配有插图。第三个是"清除键",按一下,就能清除黑板上的所有内收留。第四个是“投影键”,可以让投影仪播放课文情节,让同学们身临其境。这块黑板解决了老师的不少麻烦事。
椅子上也有一个按钮,午休时按下它椅子就能变成躺椅,让同学们美美的睡上一觉,还能提醒同学要当真听课。假如有不当真的情况,会伸出小钳子掐一下,以示警告。
下课的时候,椅子、课桌、讲台和门全部消失,泛起一些游乐举措措施供大家玩耍,不用担心会很吵,专门腾出来的角落用隔音材料建造,它就是读书角。同学们可以到那儿看书,自习。
未来的教室就是这样的。快来吧,这里是同学们学习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