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未来教室之五
墙壁闪闪发光,屋顶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门草绿草如茵你会以为是公园,但是你错了,那是未来的微型教室。
未来教室的建筑材料都是采用高科技产品。它具有一轻二薄三坚固的特点。整个教室都是可拆装的。如果你有出去旅游,可以把教室折叠起来,随身带着,到了目的地再装上,这样又可以当玩具,又可以学习,正是一举两得。
教室的门可真是了不起。它具有防盗功能,里面有一台小电脑,他可以确定你是不是教室的主人。他还有一种功能,如果你按时到校,门上就会显示欢迎你。如果你迟到了,门上就会显示你迟到了,下次请注意字样。教室里的窗户不仅采光好,还能不停的制造出许多新鲜的氧气供同学们呼吸。
黑白还是在前面,可是现在的黑板和过去的黑板可有大不相同,它具有两个特点:一是他不反光,二是可以自动放大老师写的字,这样后面的同学就不担心看不见了。
椅子就像一台电脑,而桌子就是显示屏,你在上课时那里没有听懂只要按一下鼠标就可以了。在椅子后面有一双微型机械手。当你的坐姿不正确的话它就会自动变大,来调整你的坐姿。
啊!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教室,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样的教室,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