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到了20xx年,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的衣服,它功能齐全、时尚靓丽。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这种新型的衣服有根据气温调节自身温度的功能,固然它只有薄薄的一层,但它可以使人们始终保持恬静的状态。在夏天,人体多余的热量会被衣服内的纤维吸走,所以即使是在炎炎夏日穿戴这种衣服的人们也能感到凉爽;在冬天这些被吸走并储存的热量会被开释出来,暖和人体,使人们不再严寒。
这种衣服还装置有医疗感应器,能迅速地捕获到人体的种种不适。假如发热了,它就会播报出人的体温,假如人体的某个器官泛起了问题,它就会在相应的部位发出嘀嗒声,提醒人们尽快去看医生。
这种衣服是由一种特殊的布料制成,它可以通过太阳的照射,合成一种清洁剂,把衣服表面的污渍和灰尘清理干净,同时它还可以杀菌,所以这种衣服是完全不需要清洗的。
这种衣服内安装的芯片可以储存信息、接打电话、赏识音乐。它不但功能齐全,而且时尚靓丽,它可以根据主人的需要来变化款式和颜色,使人感觉在不中断地穿新衣服。
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能穿上这种蕴含了高科技的衣服。它不仅利便了我们的糊口,而且低碳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