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漂亮的故乡作文350字之
“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可是黄山四绝呀!但它们都聚集在——安徽。那儿就是我的故乡,怎么样,我的故乡不错吧!
哦,差点儿忘了正事——说到了这个奇松呀!它包含了迎客松、陪客松、送客松,迎客松的枝条像两条长长的手臂欢迎客人;陪客松的枝条像在陪客人介绍。而送客松像一边挥手向客人再见,一边在说:“欢迎下次光临!”
还有,还有,其中最受人欢迎的就数迎客松了!唉呀!不小心说漏嘴了。
那我们还是再说说怪石吧!
有的像珍禽异兽:“猴子望太平”怎么样,听名字就很有看点哟!
还有的像各式人物:“天女散花”,哇,这座石头一定很漂亮吧!
“飞来石”相信大家都听过吧!听说它是从天上飞来的呢!嘻嘻,开个玩笑啦!
……
唉!介绍了这么多怪石,真累呀!不过,我说的都是名副其实的!
我的故乡,你真美丽!大家一定要去玩玩哟!这次就算我给你们当了一次导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