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漂亮的忠山公园篇二
忠山公园是一个美丽而幽静的地方,也是孩子们经常去的乐园。
星期六,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我和妈妈一起坐车去忠山公园玩耍。
我们走进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旁花坛里姿态各异的菊花争相开放。有的紧紧抱成一团,有的向上散开的,如蒲公英的种子,有的向下低垂,似浪花飞溅,还有得像一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千姿百态,真惹人喜爱!菊花的颜色也很鲜艳,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如霞,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我们沿着光滑的水泥路一直朝前走,到了儿童游乐园。游乐园里的游人真多啊!各个场点都排满了人,好不热闹。有人坐旋转木马,有人坐飞机,还有人坐碰碰车……这些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在这里尽情娱乐。
再往前走就是人工湖了。水平如镜的湖面在阳光的照射下,吹来了一阵微风,湖面便荡漾起粼粼波纹,浮光如金。湖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鱼在来回游动,鱼鳞闪烁着点点银光,宛如夏天夜空里点缀着繁星。游人们站在湖中的桥上,不断的向鱼儿投食,孩子们不时发出赞叹声。
再往上走就是天然湖了。湖水碧绿碧绿的,各种游船载着游客,犹如一只只水鸟,自由自在地在水面上滑行。山上的树木长得葱葱郁郁,各种树木倒映在水中,显得更加翠绿,空气格外清新,环境是那样幽静,各种鸟儿在林中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就象一支支悦耳动听的歌曲,真让人流连往返。
忠山公园真美啊!我喜欢忠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