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会为自己的人生作出决定,为自己选择一个自己想要的未来。可是人生的道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你既然选择认为合适自己的路,你就必须要有担当精神。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很难,但你一旦下定了决心,不需要想很多,你只管为了那个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这条路是你自己决定的,不管你哭着还是笑着的,都要走完。你用付出的汗水和坚定的微笑,换来的阳光一定不会少。
很多孩子的父母给自己的孩子铺好了路,都认为这样,孩子的将来一定不会差。可是孩子呢?这些决定有时候就像从天而降的大铁笼,他们想挣脱,却不能。成年后的他们是否还会回想起那个曾经为了自己做的决定而坚持不懈的努力的自己。
人生苦短,但苦尽甘来,这是一个千年不变的铁律,等你吃尽了苦头,幸运女神便会主动来敲你的门。所以人生苦短,我们不怕,只争朝夕,因为终会苦尽甘来。
人生的路很长,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这时的我们需要给自己点亮一盏通往终点的油灯,促使你继续前进。
记得自小我就是个很听父母话的人,他们说什么,我便做什么,听着很简单,但那时的我才发现有多无趣。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懂自己想要什么,懂得自己做决定,懂得对自己的人生负责,自己的人生慢慢变得充实有趣。
我们走向并珍爱每一次闪光,我们不停的走着,不停的走着,我们也成了一处风光。是的,勇于为自己的人生做决定,勇于为自己的人生去努力去奋斗。将来的自己再回想起来,一定会为自己当初的决定和努力感到庆幸,为当初的自己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