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乘着高铁到浙江口腔医院来拔牙。
到了医院门口,我有些紧张起来,心里不停地问自己:“会不会很痛啊?”但我又鼓励自己说:“不用害怕,我很勇敢,我不是胆小鬼!”我在想的时候,妈妈取了号,然后我们到了四楼,坐下来等着叫号。
突然,叫号屏幕上放着“请韩方婕到3号XXX医生就诊。”妈妈拉着我来到就诊室,只听见“吱吱吱”的声音,顿时我的心又紧张起来,但是当我看到医生那和蔼可亲的脸庞时,我的心轻松了许多。医生让我脱下鞋躺在看牙的椅子上,用温柔的声音对我说:“小朋友,你不要害怕,你就张大嘴巴,打麻药的时候千万不能动哦。”打麻药?我的心又紧张起来了,只见护士姐姐拿来一个盘子,医生阿姨从盘子里拿起麻药针,往我嘴里看了看,麻药针就打在了我的牙龈上。“滴答”一滴眼泪从我的眼眶里流了下来,接着,第二滴,第三滴……。我心想:“这也太痛了吧!”我刚想说出来,我的心思被医生阿姨看出来了,医生阿姨说:“小朋友,你不要怕痛,如果你这点痛都怕的话,你会更痛的。”于是,我只好忍着。终于医生阿姨说:“好了,可以休息一会儿了。”休息了一小会儿,医生阿姨又从盘子里拿起拔牙的钳子,让我长大嘴巴,钳子在我嘴里咬着我那蛀牙使劲地摇动,不一会儿,那颗蛀牙“嘎吱”一声掉了下来。医生阿姨微笑着说:“小朋友,拔好了,你非常勇敢!”这时我那紧张的心顿时轻松了起来。
从椅子上起来,妈妈对我说:“以后你要好好刷牙,不然其它牙齿还会再蛀的。”我心想:对啊,以后我要认真刷牙,我可不想再来拔牙了。我们在走廊上休息了半小时后,医生阿姨再帮我检查了伤口,说:“止血情况很好,可以回家了。”听着这话我的心开心得快要跳出来了,终于可以和妈妈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