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发达,自行车、电动车、汽车、火车、飞机等,交通工具不中断更新。假如你要去比较远的地方,铁路运输当然长短常重要的运输方法之一,由于火车运量大,速度快,收费底,所以,良多人都喜欢外出乘坐,像铁路这样的“大元勋”,我们一定要保护它。
铁路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大动脉。在这次汶川地震当中,宝成铁路109地道严峻破坏,使得救灾物质进不去,受灾的人出不来,从而可见铁路的重要性。在日常糊口中,有些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贪图小便宜,好比拧掉几颗螺丝钉,看起来这微不足道,实在,这些爱贪小便宜的人,埋下了一颗无声的“定时炸弹”;还有些人,随手把垃圾仍在铁路上,有的垃圾已经堆起了一座“小山”这不但破坏了我们的生存环境,还可能造成安全隐患。那些清洁工,提着一个大袋子,把垃圾一个个捡了起来,这些人又是多么值得我们学习呀!固然他们在坚守着一个平凡的岗位,但他们却可能拯救了许多人的生命。
当今世界,火车速度不中断进步,有的火车由于铁路不结实的原因,产生了一个“旋涡”,能量可卷起几个人,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事情啊!所以,我们一定要珍爱我们自己的生命,不在铁路旁玩耍,不破坏铁路,为我们的生命护航。
假如人人都以保护铁路为荣,因铁路发生的意外伤亡就会更少,我们的糊口会更夸姣。
青春,是一场未知的路程。青春的我们,犹如照样,重玩活力;犹如清晨,纯净夸姣;犹如新月,高高矗立。青春的我们,朝气蓬勃,年少轻狂,但在这横冲直撞的青春里,我们也是否有过迷茫,不知那通往未来的路,到底在何方?
小学六年级,有许多次,许多人问过我,你的理想是什么?有时候我告诉他们我想做一名老师;有时候我告诉他们我想做一名医生;有时候告诉他们我想做一名画家。我的谜底是那样的不确定,未来,离我仍是那么的渺茫,假如现在有人问我,你的理想是什么?我肯定是回答不上来的。我甚至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未来就那样布满迷雾的展现在我面前,我其实是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也许,我们身处迷茫之中,看不清人生前方的路,即使看清了也恐惊不定,我不知道哪一步是对,哪一步是错。迷茫的青春阿。何时才能布满阳光。
我就那样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我相信,我自带暖阳,前方的雾总会消融。
升入初中,我们必需面对的考试——中考。实在,我是害怕的。老师时不时地说起中考,几年后我们必需面对的中考,是极其重要的,老师说起中考时,我总按捺不住的心慌,我怕万一在我中考的时候,我没有考好,怎么办?现在的考试我都没有决心信念,更何况是中考呢?看着现在初三的同学天天那么忙,卷子一大堆,听着天天中午专为初三同学预备的听力测试,我也忍不住在想,这么多的预备,这么忙的温习,他们想好去哪个高中了么?爸爸妈妈天天都说,好好学习,考个好高中,好大学。可面对中考,我是那么的没有决心信念,也怕考不好而上不了好的高中。也许天老是阴着的,可现在已经起雾了,远处什么也看不清,那是我的未来。迷茫,就在这一刻。迷茫的青春啊,何时才能布满自信。
我就这样一步一步地走下去,我相信,我自带毫光,门总会为我敞开。
命运是否早已为我们规划好了一切?我们的青春,是否像马儿,在草原上横冲直闯,肆意奔跑,但到了城市却再也无法自由;我们的青春,是否像鱼儿,在小河里放荡任气,尽情遨游,但到了陆地,却再也无法畅游。这是否就是宿命的制约?像那样迷茫的青春,总有,看不透的未知。
每个人的世界里是不是都很迷茫地看着雪花飘舞呢?每个人的灵魂都有一个缺口,所以我们不中断寻找,成长的过程,青春,到底是一场梦仍是游戏,亦或是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个故事,不外,都取决于自己了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