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选择的自由作文450字之二
曾经有一位黑人青年,因为从小处于很不好的成长环境中,他在12岁和15的时候,两次因为偷盗的不良行为被送进了少管所,在他成年后,他又犯了错被送进了监狱。
这一次,他遇到了一位被判无期的老年狱友,那位老人告诉他,他完成还有机会去选择改变。
这位青年人听进去了,他真的开始了思考,他在想着即使自己此时此刻身在狱中,那他能做的就是当他出狱后,自己可以做什么?
他可以选择出狱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不再当坏人,要有一份养得起的自己的工作。
后来,他经过努力,真的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垒球员。
即使他有过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往,但是这位青年没有再让自己的心囚禁在监狱中,他知道了自己还有可以选择改变的自由,知道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
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很多时候都在迷茫,都在彷徨,完全迷失了自己,不知道仍处仍从。
其实我们比那个身在监狱中的黑人青年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只是我们把自己的心囚禁了起来,我们给自己设了限,觉得什么都做不了,做什么都难,把自己一步步地逼到无可奈何地局面。
学着放宽心态,了解自己,明白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我们有很多可以选择的自由,只是看你愿不愿去面对,去努力。
作文示范: 桂林美景文章450字(篇二)
桂林的山碧绿碧绿,山上绿树苍苍,放眼望去像无数块儿翡翠一般。桂林的山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独特的形状,有长的像被咬了一口的杏子山,有著名的九马画山,不信你看,山峰上有一只修长的领头马,山腰上还有一只小马它往反的方向跑,是不是很神奇?在最下方的地方还有一匹很老、很累的马,它看起来非常衰弱,正在低头吃漓江边长的青草,喝着漓江的江水,慢慢地往前走。
这里著名的山不止有九马画山,这里还有表示长寿的仙桃山,仙桃山又叫长寿山,它的样子是三角形的,像被某个仙人咬了一口似的,据说这座山可以让善良的人平安长寿。
桂林的河清,清的可以让人看到水里的石头,我们坐着木伐漂在漓江上,那水凉凉的,可以解暑,偶尔吹来一阵清风,吹的江边的芦苇跳起舞来,我隐隐约约的还能看见粉粉的田螺籽呢!
桂林的山好看,水清澈,空气清新,我喜欢桂林,为此我还作了一首赞美桂林的诗:
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我来啦!
山形真是奇了怪,
水清真是开了眼,
桂林山水甲天下!
听了我对桂林的赞美,你们是不是也想来了呢?
作文推荐: 学跳绳文章450字(篇二)
第二节课下课了,美妙的下课音乐响起了,可我的心是沉重的,因为要学跳长绳,我不会跳。
一根两米多长、墨绿色的绳,两个人一人拿一头,望着绳在地上打得“啪啪”响,就像鞭子抽打地面一样,我们还要从中间跳过去,我是不会跳的,不被绳打死才怪呢!
老师看到我们一脸的害怕,还微笑着说:“加油!”说着,老师做了个示范。老师飞快地跑到绳子里面跳了一下,又飞快地跑了出来。老师的鼓励让我有了自信,我学着老师的样子勇敢地跳到绳子里面,我闭着眼睛跳了过去,咦?绳怎么停住了?我睁开眼,原来绳在我脚下绊住了,我失败了。我仔细地看着同学是怎么跳过去的,轮到我跳了,我还是不敢,因为绳甩得太快了!
中午回家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学跳绳,妈妈告诉我,一定要看绳,绳落地时跑进出,等绳子来了,赶快跳,再跑出去就可以了。我跳了几次,果然会跳了。现在,绳乖乖听我的话了。
瞧!“多多”跳绳最可爱,他是从老师手下钻过去的。文文跳绳也很有趣,每次跳绳都是抱着头、蹲着跳过去的。
我学会了跳绳,很开心!这时听到美妙的下课音乐,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