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六,我们要去苏州乐园游玩,我、陈妍、夏雨冉,一起去了“欧尚”超市,为明天的出游做好准备。
我们一进超市,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我们做了电梯来到“食品区”,我们走到“薯片专区”,左手拿这个,右手挑那个,不一会儿,我们的购物车就满了。因为现在要节约,所以我拿的自然不是很多。我买了:“呀!土豆,牛奶饼干,沙琪玛,玉米火腿和两瓶矿泉水。”只要够吃就行了,以前买太多,根本“”买太多吃不完。然后又买了一些家里需要的,如:番茄酱,炼乳……
后来我又拿了两罐“王子脆脆多小零食”一罐今天吃,一罐明天在苏州乐园吃,因为还考虑到是去水上乐园玩,怎么能没有“水上玩具”呢?我立马挑了一支玩具水枪,和一个充气玩具锤子,都是用来恶搞别人的,看见一个不顺眼的,只要“嗖”的一声,就可以把“敌人”打个“半死”,实在不行再拿出玩具大锤,像钉钉子一样,但他也不会受伤。
时间好似飞箭,我们又到结账的时候了,随着一声声“再见”,“拜拜”,886,明天见,我们结束了这次愉快的购物之旅。明天的苏州乐园一日游,一定会让我们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