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时光作文45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好想以前那段快乐的时光,天总是那么蓝,白云在天空上飘,我和你在草地上说着悄悄话。上了五年级,你却走了,我在班上总是那么寂寞,总是没人发现我眼下的那一片忧伤,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总是那么开心,也许时光改变了我,我怎么样才能遗忘过去。你会不会想起我呢?我想把我对你的思念装进那一丝丝的春风里,让那春风把我的思念带给你,我什么都变了,唯一没变的是我对的友谊。我好想自已也能拥有一个像你那样的朋友,让自已不孤单,也能像以前那样开心。
我总是记得你说过的那句话:人是会变的,时光会让人改变。没错,时光的确改变了我,我每天在班上看见大家总是成群结队的玩耍,嘴角漾丝丝抹不掉的笑,我常常的在想:快乐是什么?为什么你总是离我那么远,难道时光改变了我,也改变了你吗?唉!怪不得有人经常对我说:“越珍贵的东西,你不好好用手捉牢的话,很有可
能从你的指尖流走。”
世上没有后悔药呀,同学们你们也要捉牢你珍贵的东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