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若水作文450字其二
有一天,我穿过人山人海,去寻找你的足迹。因为有你,所以我不后悔。
可是突然有一天,我遇见一个老妇人,她没有告诉我她是谁,但是她脖子上戴的那个项链告诉了我她的身份。那是一个圆形的木圈。
父亲曾经告诉过我,戴着木圈项链的人,不是深山隐居的散仙就是天上当值的神仙。每一个木圈,都是他们的神权,都是灵魂所在。
所以一看到那个老妇人,我就躲了起来,不能让她看到我。我们若水家族的女子,个个都该躲着神仙。
我的名字叫若水瑚。我的父亲是若水族的第九任族长。
听我父亲说,从前的天君当政时,他率着天上的神仙与若水族做对,不知听哪个混蛋说的,若水的女子个个美若天仙。然后那个混蛋天君就纳若水的女子为妃,见到若水的女子都不放过。因此,我们若水族与那些天族人不共戴天。
可是,我穿过人山人海去寻找的那个人,却是天族的。而且是那个混蛋天君的某个儿子。
父亲我同意我和他在一起,于是我为了爱他,就背弃了父亲,背弃了整个若水族。
我是个不孝的女儿。
可是我爱的那个人,他为了不让我为难,就不告而别了。我一直在找他,都不知道他在哪里,天族的人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