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学跳绳文章450字
第二节课下课了,美妙的下课音乐响起了,可我的心是沉重的,因为要学跳长绳,我不会跳。
一根两米多长、墨绿色的绳,两个人一人拿一头,望着绳在地上打得“啪啪”响,就像鞭子抽打地面一样,我们还要从中间跳过去,我是不会跳的,不被绳打死才怪呢!
老师看到我们一脸的害怕,还微笑着说:“加油!”说着,老师做了个示范。老师飞快地跑到绳子里面跳了一下,又飞快地跑了出来。老师的鼓励让我有了自信,我学着老师的样子勇敢地跳到绳子里面,我闭着眼睛跳了过去,咦?绳怎么停住了?我睁开眼,原来绳在我脚下绊住了,我失败了。我仔细地看着同学是怎么跳过去的,轮到我跳了,我还是不敢,因为绳甩得太快了!
中午回家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学跳绳,妈妈告诉我,一定要看绳,绳落地时跑进出,等绳子来了,赶快跳,再跑出去就可以了。我跳了几次,果然会跳了。现在,绳乖乖听我的话了。
瞧!“多多”跳绳最可爱,他是从老师手下钻过去的。文文跳绳也很有趣,每次跳绳都是抱着头、蹲着跳过去的。
我学会了跳绳,很开心!这时听到美妙的下课音乐,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