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描绘绿色作文300字范文
红色代表着热情,黄色代表着欢乐,蓝色代表着理智,而绿色则代表着生命、青春、成长和健康,它包容着大自然的一切,容纳着我们!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这句诗中的“青”,在我的概念中就代表着生机勃勃的绿色,它描绘了大自然的美丽。虽说,我没去过泰山,但绿色早已在我的心中描绘出了泰山那高大,雄壮的背影,激起了我对大自然的向往!
虽说绿色代表着生机,但它总有衰退的时候,而导致绿色衰退的始作俑者,正是我们人类!人们时时刻刻,每分每秒都在破坏环境。工厂排放出的污水,汽车排放出的尾气,人们随地乱扔的垃圾,都在是绿色一点点地变淡!我们难道还要这样继续破坏绿色吗?不行!我们应该拿起手中的“笔”,一起来创造绿色,增加绿色,描绘绿色!
绿色,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颜色,我们需要它,所以,请保护好它,描绘好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