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乡村之旅作文300字范文
春天来了,城市里的花开了,花园里的花也开了,马路边的野花都开了所有在春天开的花都开了,可哪里的花都没有乡村的花开的美,今天咱们就来一次乡村之旅吧!
我记忆中的乡村只有几间茅草屋,而现在,国家富强了,乡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羊场小路变成了宽阔笔直的柏油公路,路的两边种了各种树,杨树,柳树,小松树原来的小茅草屋变成了漂亮优雅的小庭院,原来的小块耕地变成一望无际的田野我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啧啧称赞,金黄色的油菜花如一片片金色的海洋,风一吹,他们就连绵起伏,一会高一会低,好像海洋里的波浪在随风摇摆。有些花瓣经不起风的吹拂,像一群调皮的孩子一样脱离妈妈的怀抱,飞上天,跟风姐姐一起旅行去了!
终于来到了我盼望的地方,一下车我就用好奇的眼睛不停地四处打量这个漂亮出奇农家小院,院子里干净整洁,铺了地砖小道,院角有一片葡萄,这些勤劳的葡萄爬满了葡萄架,葡萄架下边有秋千,有喝茶的桌椅,我就想,等这些葡萄成熟了,坐在葡萄架下,荡秋千,喝茶,吃葡萄,多么的惬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