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狮子作文300字范文
蚊子被蜘蛛吃掉后,蜘蛛很得意,于是躺在网上晒起太阳来,自言自语地说:“最强大的狮子被蚊子打败了,我又打败了蚊子,看来我才是最强大的!”《蚊子和狮子》
这件事情很快在森林里传开了,现在,所有的动物都认为狮子已经不是最强大的,认为蜘蛛才配当森林之王。
狮子在森林里再也直不起腰来了,没有谁再畏惧狮子,就连一只小小的蚂蚁,见了狮子也昂首挺胸的,没有丝毫畏惧。
但是狮子毕竟是森林之王,并没有因此而消沉下去,而是更加的精神抖擞,每天加紧刻苦训练,变得越来越强壮,因为它要重新夺回“森林之王”这个称号!《蚊子和狮子》
一个月后,狮子完成了自己的训练计划,它便向蜘蛛下了挑战书,约定三日之后在空地上进行最后的决战。
蜘蛛刚收到挑战书的时候,的确担心了一阵子,但这种情绪很快就烟消云散了,因为他现在已经是森林之王了,不用再害怕其它动物了,早把这事忘的一干二净。
三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决战之日,狮子来到了蜘蛛的老巢,一声吼叫,把蜘蛛吓得魂飞魄散,慌忙逃跑,可是因为天天吃好睡好,把身子养的肥肥的,结果被狮子一脚踩扁了。
从此以后,狮子又重新得到了森林里动物们的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