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作文之三
星期六,吃过中饭,摆在我面前的是一道选择题:客厅里有电视,现在播放的正是我最爱看的电视剧;房里有一堆要做的试题,还有一本本我计划要看的课外书。我是去书房还是去客厅呢?
这确实是一道很难做出的选择题。
说实话,我好不容易等来了一个星期六,明天又要上奥数课和作文课,根本没时间放松。怎么办呢?
我心想:多难得的休息、放松的时间啊,我应该好好的看一会电视。正当我把脚步迈向客厅的时候,另一个声音也出来了:学习怎么能够马虎呢?试题没有做完,我还是得抽时间出来做,还是回书房吧!——这个声音的的目标是要我回书房,怎么办?
我站在原地考虑了一下:去客厅是可以看电视,可这就只是放松放松那一下,看了电视剧开心那一会儿,后来又能怎样呢?如果去书房,写写作业,看看书,不仅能提高我的成绩,还能长好多知识。
我又想到,爸爸妈妈为了我的学习,无能花多少钱送我去补课外班,我怎么能总算想着玩呢?
最后,我决定选择了去书房。
我进去写完了作业,看了很多书,之后就开开心心地玩去了!
认真学习之后痛痛快快地玩,这才是我真真正正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