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郭佳莹,我是个爱想象的女孩。
看着天空上飘来飘去的云,我会把他们当成恐龙,跳来跳去地玩游戏。拿起水杯喝水,我把水当成美酒来喝,醉醉的。
你猜猜我把学校想象成什么?我给你一个小小的提示:这里有成百上千条小鱼、海马、鲨鱼等各种鱼类,还有珊瑚、海草、贝壳。
想到了吗?没错,我把学校想象成海洋,老师是鲨鱼,上课了,鲨鱼很严厉地走进来,好可怕。小鱼们赶快地坐在大贝壳上,当真地听讲,用珊瑚沾着八抓鱼的墨汁,在宽大的海草上写字。
当小鱼扭动身体动来动去时,鲨鱼气愤了,张开大嘴要吃掉小鱼,小鱼们赶紧回到大贝壳上坐好;假如慢了一步,就会被鲨鱼吃掉。
当小鱼们安安悄悄做作业,鲨鱼会开心地吐泡泡,夸赞小鱼们。休息时,鲨鱼淘气地和小鱼玩捉迷藏游戏,他们在水草下躲藏,在珊瑚中穿梭。
假如小鱼们表现得好,考试拿到好成绩,鲨鱼会把珍珠作为奖励送给小鱼。
下课了,小鱼们快乐地玩游戏。他们在海底玩捉迷藏,拿长长的海草玩蒙眼抓人,用小贝壳画画......大海传来阵阵波浪,好似串串笑声。
当当当,上课了,小鱼们回到教室里去,海马老师和螃蟹老师来上课了……
我是个爱想象的女孩,想象让我很开心。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真的长大了(篇五)
我真的长大了
在家里,要数妈妈最疼我,含在嘴里怕化了,但捧在手里怕掉了。妈妈从不要我做什么家务事。当我觉得无聊时,就想要做些家务事来解闷。妈妈老是阻拦,总说:“你这么小,做得了什么?等长大再做吧!快去读书写作业什么的。”长此以往,弄得我哭笑不得。
一天下午,我急急忙忙吃完饭,跑到房间,拿起在学校借的一本书看了一会儿,发现妈妈的衣服还没洗,就准备去洗。
正当我要洗的时候,妈妈却从房间里走出来,一看见我,生气地说:“华生,谁叫你洗?我都说过,你还小,别做家务。”“唉!”我只好回房间继续看书。
妈妈呀,妈妈,您几时才说一句:“你长大了,能做家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