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爸妈每天都能陪在我的身边。
上幼儿园之前,爸爸妈妈因为要养活我们一家五口,不得不丢下爷爷奶奶与我,去异地工作。每个月最多回来两次,但每次回来,都大包小包给我带零食和玩具。
盼望着,盼望着,爸爸妈妈终于要回来了。这一次,又如往常一样,我守在门口,四处张望,希望快点儿看到父母的身影。很快,我便看见一男一女,提着一个行李箱走了过来。我一眼就认出了那是谁,二话不说,朝他们飞奔去。
爸爸妈妈看见我跑了过来,立刻放下手中的行李,蹲下来,张开双臂,把我抱起,在空中转了一圈又一圈。
帮他们收拾行李时,我看到了一个未拆封的玩具机器人。虽然当时我的年纪还小,但还是会抑制住心中的喜悦,不想让他们看到我如同三年没玩过玩具的样子。可是,一天又一天过去了,那玩具依旧放在行李箱里。我有些失望了,心想:不会吧,不会吧,那玩具难道不是给我的吗?如果不是给我的,那是给谁的呢?
实在忍不下去了,我拖着爸爸的手,指着那玩具,小心翼翼地问道:爸爸,那个是什么呀?爸爸仿佛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小心思,动动我的鼻尖,笑着说:哎呀,当然是给你的玩具啦!我们怎么就忘记拿出来了!
听到这个回答,我高兴地蹦了起来,叫了一声,随后便牙手并用,将那玩具拆了开来,迫不及待地玩起来。我对那玩具爱不释手,从早晨玩到中午,从中午玩到傍晚把所有花样玩了个遍。
直到爸妈走的时候,我仍然坐在石墩上玩着那个机器人玩具。当爸爸跟我说:儿子,我们去上班了啊,你可要听奶奶的话我头也没抬地嗯了一声。
过了几分钟,我才反应过来事情不对,立马扔下手中的玩具,大喊着爸爸,妈妈,冲向胡同口。多希望他们能再抱我一会儿,可他们早已坐车远去,我便嚎啕大哭起来
那一次的伤心,我至今难忘。也是从那以后,每年的生日我都许愿:希望爸爸妈妈能每天陪在我身旁,与我一起度过生命里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现在,愿望成真了。我每天都能与家人一起吃饭,看电视,唠家常与家人诉说我的喜怒哀乐,从家人那里获取成长的力量!
离别了20xx年,迎来了20xx年。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一定有良多愿望,我也有良多愿望,下面就来看一看我的新年愿望吧!
我在20xx年中,我有好多新年愿望,好比说:多拿红包,但愿妈妈不要再打麻将了,但愿爸爸不要再吸烟,等等这些都是我的新年愿望。在开学第一天王老师就让我们大翦灭!
开学第一天同学们干的特有劲,时间只有短短的15分钟,王老师让我们把教室打扫干净我就负责拖地,我拖的很有劲,不一会,我们就把教室和包干区打扫的干干净净!
在新的一年中,我有太多太多的愿望,但愿我的愿望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