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融化了,苏醒了的大地泛出新绿,生生鸟语传送春的信息,春来了,春是挡不住的,由于新的一年到了,到处又布满了但愿,但愿无处不在,只是你有没有发现他而已。春天的但愿更是无处不在,无处不有,那就要看你是否细心了。啊!我们好像已经闻到了春天的气味,春天的但愿,只需我们去追寻它!
在春意盎然的春天!
嫩绿的小草也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来了,由于他闻见了春天的气味,闻声了春天的呼唤,看见了春天的但愿,看见了春天的锦绣景象。
在欣欣茂发的春天。
粉红粉红的桃花姑娘也害羞的打开了门窗,由于她闻见了春天的气味,闻声了春天的呼唤,看见了春姑娘的身影,看见了春天的但愿,看见了大地母亲的笑脸。
在万物生辉的春天。
大地从寒风中苏醒过来了,由于大地妈妈闻见了春天的气味,闻声了春女儿的呼喊,闻声了春女儿的召唤,也看见了春天的一切但愿。
是啊!春天的但愿无处不在你在路边看见的一株平凡的小草、一朵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野花。这一切一切都是春天的但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