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是一棵大树范例
我是一棵大树,春天的我,伸展着缀满绿色嫩芽的枝条,在春雨的滋润下,嫩芽渐渐长成翠绿的叶子,是那么清香,那么鲜嫩,那么可爱,我舒展着身体,欢快地向人们传达春天的信息。
我是一棵大树,夏天的我,郁郁葱葱。我轻轻地摇曳着满身繁茂的叶片,发出有节奏的沙沙声。炎热的夏日,人们躲进我的身下,享受着难得的清凉。
我是一棵大树,秋天的我,树叶纷纷落下。那落叶有着夕阳般的金色,金色里还夹杂着淡淡的橘色,落叶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实的地毯,孩子们在我的身下嬉戏玩闹。
我是一棵大树,冬天的我,枝条上都布满雪花,仿佛被穿上了一身厚厚的衣裳。我顽强的生长,不畏严寒,伸展着苍劲有力的枝条,一次又一次地战胜风雪,等待着春天的到来。
我是一棵无忧无虑的大树,我快乐地生活着。
我是一棵充满活力的大树,我生机勃勃地成长。
我是一棵倔强挺立的大树,我努力向上,不折不挠。
我扎根大地,释放美丽的自己!
今天,烈日当空,我们在“无所不能”的T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溪南的庄园割稻。
到了那里,我们先在凉亭里面学习。这时,无聊至极的跃然哥哥把草帽抛到天空,再接住,再往天空抛,再接住,再抛,再接……这样重复了几次之后,不小心把草帽抛到了水里面去了。他着急得直跺脚。坐在一旁的庄园主人的孩子星宇哥哥站了起来,说:“我去拿草帽。”说完,便跳上小船,我们都为星宇哥哥捏了一把汗,生怕他掉到水里面去。只见他拿着竹竿,左脚在前,右脚在后,轻轻的划动小船。星宇哥哥驾驶的小船在水上自由穿梭,不一会就到了池心的草帽边。星宇哥哥先是把竹竿往水里用力一插,然后把手一伸,亲而易举地拿到了草帽。星宇哥哥用力一抛,草帽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然后稳稳地落在了凉亭里。我们无一不为星宇哥哥鼓掌喝彩。
我拉了T老师一把,说:“T老师,走吧,我们也去划船。”T老师一听到这句话,吓得往后退了几步,然后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说道:“不了,你们去就行了。”“走嘛,走!去划船!”跃然哥哥也在一边附和着。在我和跃然哥哥的“引导”下,T老师来到了池塘边。我拿起船桨,递给T老师,然后轻轻地推了老师一把,示意T老师上船。可T老师吓得抱住船桨,脸色惨白,整个人瑟瑟发抖嘴里喃喃道:“我不要划船,我怕水!”T老师吓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这可不是我以前认识的T老师啊!在我印象中T老师不是万能的吗?站在一边的林主任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他笑眯眯地说:“你以为老师什么都懂、什么事都能解决的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老师虽说是老师,但老师并不是万能的。老师是教学生某一领域里的知识,而不是什么都会。你看你们的T老师,学识渊博,可T老师不会撑船。这就说明了一个道理:学无止境。”星宇哥撑着小船来到了池塘边,轻轻一跃就上了岸。T老师拉着星宇哥哥的手说:“星宇,你是我的老师!”星宇哥哥马上作揖答道:“不敢当,不敢当!”我们十几个小伙伴个个笑得前仰后合。嬉笑之余,我们明白T老师的用意,T老师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学无止境啊!
我划着船,心情好极了,因为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学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