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从家里出去,我带了一瓶饮料,在出去的途中,我已经把它给喝完了。喝完,便留着,到家里将它改变一番。
回到了家,我马上拿出剪刀,预备对她来一番改造。我把它做成一个简朴的垃圾桶,先把他两边都给剪掉,然后留一边下来,再将它涂上颜色,这样一个活生生的垃圾桶就做出来了,一点也不会铺张。
现如今,地球资源越来越稀少,所以我们要多多回收一些可以二次利用的资源,千万不要让这些资源白白的铺张。究竟我们人类在地球上还要糊口个好多年,即使我们这一代可以糊口,我们也要为我们的昆裔着想。
我们可以利用太阳能,做一些资源可回收再生,再好比说人类发明了太阳能汽车,太阳能热水器等等,完全就不会铺张了资源。
我们要提倡人人都要保护资源,要将一些废料再利用,这样才可以让我们人类在地球糊口的更加长远。
人们一定要保持绿色的糊口,让地球受到绿色保护,不让它受到伤害。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
如果我,是一朵鲜花,那么母亲便是那鲜花上的甘露;如果我,是一束热气球,那么母亲,便是气球中温暖的空气;如果我,是一棵小小的树苗,那么母亲,便是灌溉树木的清水。
母亲可谓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爱是深沉的,母爱是细腻的,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
记得那一次,中午,我连吃了4根雪糕,到了晚上半夜,我感觉到浑身难受,头痛发热,母亲发觉后,赶忙从抽屉里拿出了温度计,测量,居然高达39。5度,这下可急坏了母亲,他赶忙用凉毛巾放在了我的额头上,我瞬间感到了一丝凉意。他又找出退烧药喂我吃上。母亲鼓励我说:“坚持住,宝贝,一会就会好的”。妈妈一会一块凉毛巾给我交换着,一刻也不停歇,“妈妈,你快睡觉吧”,可是妈妈并没有去睡,而是继续的守候在的身边。
是母亲让我看见了这个绚丽多彩、鸟语花香的世界。
黑夜里因为有了星光,才灿烂动人,生活中有了母爱,才会变得更加美好,都说母爱是一本读不完的书,是啊!母亲对我的爱让我一辈子刻骨铭心!
曾经因为我的无知经常顶撞我的母亲,甚至有几次我简直叛逆到摔门进入房间,发疯似的乱扔东西。而母亲,却在门外给我讲道理,我心里明白,其实她也很难过。现在想想,母爱,真的是无私的,我真的特别后悔当时对母亲所说的那些伤人的气话。
母爱是付出的;母爱是给予的;母爱是甜美的;母爱她是辛苦的,我是幸福的。
“鸭有反哺之孝,羊有跪乳之恩”连动物都知道珍惜母爱,去孝顺母亲,那么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