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猴子三兄妹之三
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住着猴子三兄妹,老大叫猴老实,老二叫猴机灵,老三叫猴美丽。他们的妈妈想让猴子三兄妹独立生活,决定给他们每人一些钱出去自己生活,于是他们拿着钱就各自出发了。
猴老实拿着钱先来到了一个小镇,他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饭店,由于他们做的饭菜很卫生,而且既好吃又便宜,大家都很愿意来到他们的饭店吃饭,所以生意越来越火,成了这个小镇的首富。猴机灵来到了上海,发现了炒股可以挣大钱,他就把妈妈给的钱留下一些作为生活费,剩下的全部买了股票,结果股票大涨,赚了很多钱,他又拿这些钱投到了房地产,成为了当地的房产大亨。猴美丽拿了钱,心想:啊!我终于有钱了,我一定要买一些使我能更漂亮的东西。想到这,她就去化妆品店买了很多的化妆品,又去首饰店买了好几样首饰,最后去了美容院做美容。就这样,过了几个月,她的钱都让她给挥霍掉了,她只能靠借钱来维持生活。
过了几年后,他们回家看妈妈,猴老实给妈妈买了一些高级营养品,猴机灵送给妈妈一座别墅,咦?猴美丽怎么也拿来了一箱东西呢?拆开一看,原来是一箱欠条啊!看着哥哥们取得了成就,她心想:下次再也不能臭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