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时,我想对你说:“你是灿烂的太阳,我是正在生长的幼苗,幼苗在你的阳光之下茁壮成长。”
妈妈你本是一位皮肤白皙、漂亮的妈妈,可是你为了我,为了全家,你的皮肤变黑了、皱了;脸上的笑容也不见了,换来的是一丝丝疲倦。
记得我小时侯,身体不好。有一次在夜里,发起了高烧,你急得额头上冒出了粒粒豆大的汗珠,在送我去医院的途中,你累得喘不过气来。也许是你的行为感动了上帝,很快我就好了,你才露出了笑容。
妈妈,你还记得吗?当我受到别人欺负时,你一次又一次教会我忍耐,于是,我学会了宽容;当我犯了错误时,你比爸爸还凶,打得我“哇……哇……”直叫;当我得到奖励时,你比我还高兴……
妈妈,我爱你,是你给了我生命,是你陶冶了我情操,是你指引我踏上人生正道,没有你就没有我的一切。在我受伤时,是你用温柔的手抚平我心中的创伤;在我享受快乐时,你以慈母之心悄悄地与我一起分享:在我踌躇不前时,你鼓励我,要我做一只敢于在暴风雨中飞翔的海燕;当我骄傲时,你严厉地批评我:“骄傲的孔雀飞不高。”
妈妈,你的爱比天高,比海深,你的养育之恩,我怎能忘怀呢?“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千言万语的感激,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