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第一次坐火车作文450字基础版
妈妈为了奖励我期末考试考得好,就决定把我带到北京去玩。今天是我第一次坐火车,我心里不知有多么高兴呢。
进了火车站,我一看,呀,这么多人!我们只能在拥挤得人群中走动几步,这儿,有的人急急匆匆的下火车,有的人正在找自己是几号车厢的,还有人牵着小孩在找坐位。我们也来到了一个火车旁,哇,火车比我想象中的漂亮多了。火车长长的,一节一节的,最前面是车头,每一个车厢的入口都有一位漂亮的服务员小姐正在接待客人。
我们也上了火车,哇,火车里真好,我们就像进入了一个小房间每个小房间都有层小床,靠窗还有座位,还有空调,挺舒服的!第一次坐火车,我感到很兴奋。我一会儿跑一会儿坐,这儿看看,哪儿瞧瞧,哇,这旁边还有洗手间、开水房。我不停的走动,引起了妈妈的不耐烦,妈妈就命令我爬上属于我自己的小床上,我不得不上了床,我往下一瞧,有的人看书、有的聊天、有的吃方便面,还有的做游戏……
呜……火车开了,抬眼望窗外,所有的东西,房子、人大树都迅速后退,我感觉好像在摇篮里。
“咣!”“咣!”随着火车的摇动下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